喜迎耐驰2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4-02-21
2013年4月19日上午,位于兰州市高新区创业园里一片喜庆,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举行了20周年庆典活动。

1993年,耐驰来到兰州。至如今,二十年的风雨历程,从创始初期的只有13名员工、年产30台泵、年销售额仅为93万元人民币到如今拥有员工近300人、年产10000台泵、年销售额达3亿元人民币。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和现在的辉煌;耐驰一步一个脚印地谱写了它不断发展壮大的创业历史。

2013年4月19日上午,位于兰州市高新区创业园里一片喜庆,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举行了20周年庆典活动。参加庆典的国内嘉宾有兰州市政府副市长牛向东先生、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孙宁兰女士、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旭东先生以及省、市、高新区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朋友们;以及来自各界的客户朋友们和供货商朋友们。参加庆典的国外嘉宾有德国耐驰集团的股东及其家庭成员;还有德国耐驰集团的管理团队,他们分别是德国耐驰集团董事长DietmarBolkart先生,德国耐驰集团首席财务执行官Hanns-Peter Ohl博士、德国耐驰集团泵及系统有限公司总裁Felix Kleinert先生、德国耐驰集团热分析测试仪器有限公司总裁Thomas Denner博士、和德国耐驰集团的顾问团队。以及来自德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泰国、印度、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同事们以及嘉宾们。

二十年风雨坎坷,二十年传承跨越,二十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耐驰的今天。成长的道路离不开耐驰集团的股东及其家族成员,耐驰集团的管理人员,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让我们携手展望下一个二十年,努力奋进,为耐驰公司发展以及地区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