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网络能源中标新飞投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艾默生(中国)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21
日前,在新飞投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招标中,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高端的品牌地位、出色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过硬的产品提供能力、工程施工能力成功中标。

日前,在新飞投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招标中,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高端的品牌地位、出色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过硬的产品提供能力、工程施工能力成功中标。在该项目建设中,从数据中心的整体规划设计到配套设备的应用,从机房装修、综合布线到工程的各项具体施工,艾默生网络能源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及优质服务,深受客户的高度赞誉。

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投资及咨询服务、资产管理的综合性投资公司,涉及投资行业有房地产开发、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天然气、化工等。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不断扩展,日常信息应用需求也随之增长。为此,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开始启动自主投资建设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该数据中心面积达1200 平方米,建成后不仅为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的信息应用和业务发展提供全面支撑,同时也将对外提供IDC托管租赁机房服务。在项目招标过程中,为了建设一个高可靠、高可用、灵活应变的具有高性价比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对相关配套设备的应用提出了严格标准;同时要求通过应用高节能性的产品,实现数据中心低PUE值的绿色运行目标。

针对新飞投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的特殊需求,艾默生网络能源专门成立了项目组进行运作,就数据中心的整体规划、产品配置、工程实施等内容,与客户进行了多层面的沟通,并通过大量高端技术交流为客户提供充分的理论支持;同时从降低整体投资成本、提升性价比水平等方面对项目需求和采购模式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科学合理的引导。最终,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经过严格的评估和考察,基于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规划设计能力、技术研发实力、产品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本地化服务等各方面的特殊优势,在项目建设中采纳了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建设策略,并全线采用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艾默生网络能源为该项目建设配置了大量的优势产品资源,包括机房装饰装修、综合布线、消防系统、安防系统,以及动环监控、油机、电池、SPC冷水机组、 SmartAisleTM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压直流电源、PDU、能耗管理系统等,涵盖了数据中心建设与应用的各个方面,成功帮助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建设了一流的现代化数据中心。不仅帮助客户大幅降低了整体投资成本,而且缩短了工程周期,同时在实际运行中减少了运营投入,满足了客户的高性价比建设要求;此外,通过大量绿色产品和节能技术的应用,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运行能耗,圆满达到了客户对于数据中心PUE值的硬性指标,使得该项目一举成为河南区域内标杆性绿色、节能数据中心。

作为业界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艾默生网络能源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高效的服务,来满足各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建设需求。新飞投资火炬园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的成功实施,再次向业界有力地证明了艾默生网络能源从技术研发到全线产品提供,从数据中心整体规划到工程全面实施,从实际交付使用到售后服务的强大的综合实力,为今后向各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全面的整体服务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