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推出纺织品免烫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4-02-26
巴斯夫近期推出业内首创的全新树脂整理系统WFF,旨在提高消费者安全和生态效益,继续推动纺织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巴斯夫近期推出业内首创的全新树脂整理系统WFF,旨在提高消费者安全和生态效益,继续推动纺织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全新树脂整理系统WFF可使纺织品既具有出色的抗皱效果的,又实现了甲醛“零添加”,且保持了最佳纤维强度。这在业内尚属首创。此外,它还符合严格的消费者安全和生态标准。作为巴斯夫纺织化学品业务部可持续发展蓝图中的一部分,创新的WFF系统采用了全新技术,兼顾性能、安全与节能,同时也不会降低舒适性和耐用性,配方中无需添加甲醛,原材料成分中亦不含甲醛。这种新的解决方案符合消费者安全最高标准,即国际环保纺织协会 (OEKO-TEX) Standard 100标准一类产品的要求。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