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帮助流程行业用户减少“干扰性”报警

发布时间:2014-02-28
流程工厂和管线的日常运营依赖大量自动化系统高效运转。这些系统每天会发出上千次报警,其实许多并不严重,但需要控制室操作人员快速区分开常规过程报警和威胁营运或安全问题的关键报警。

2014年02月27日,中国,北京——流程工厂和管线的日常运营依赖大量自动化系统高效运转。这些系统每天会发出上千次报警,其实许多并不严重,但需要控制室操作人员快速区分开常规过程报警和威胁营运或安全问题的关键报警。

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天发布了最新DynAMo报警套件(DynAMo Alarm Suite),先进的报警管理软件可以减少报警总次数,有助于操作人员着重关注并优先处理最关键的报警。

根据异常情况管理联盟(ASM®)显示,未能有效管理干扰性报警(不必要的报警)会引起事故,令流程行业损失数亿美金。当报警响起,操作员必须不断地响应并立即做出应对,这也大大增加了操作员由于疲劳和压力而带来的风险。

DynAMo警报套件依托霍尼韦尔在流程行业20多年研究报警管理的经验,能帮助用户将报警总次数尽可能降低80%,确认维护问题并突出那些需要紧急处理的关键报警。其定制化的基于角色的仪表盘允许操作员、工程师和管理人员能够对报警系统的健康状况一览无余。该新软件的一个重要特点是能够兼容许多移动设备,工作人员几乎能够在任何地点随时查看报警系统指标。能够更频繁地进行监控,更快速地采取正确行动,从而减少引起操作员疲劳的主要因素。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技术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柯伟茂先生(Vimal Kapur)谈到:“当操作员不得不应对同时响起的数百个报警时,这将增加安全风险,更不用说降低工作效率了。 DynAMo警报套件这一有效工具能够通过优化报警管理程序消除过量报警及提示,减轻操作员压力。该软件提供的保护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意外断电、安全事故及向环境中排放有害物质。”

DynAMo报警套件能够集成霍尼韦尔业内领先的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以及其它任意控制系统。霍尼韦尔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报警管理咨询、服务及支持。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