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海工技术会议将于cippe首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04
据组委会消息,丹麦海事集团将携手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于3月19日在展会现场W101会议室举办丹麦海工技术会议.

据组委会消息,丹麦海事集团将携手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于3月19日在展会现场W101会议室举办丹麦海工技术会议。

议程安排

13:15   登记入场

13:30   致欢迎辞

张鹰女士,中国丹麦海事集团

13:35   OptiSave

DESMI助您节省80%的水泵能耗

Mr. John Nielsen, Application & Sales Manager,

代斯米泵业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13:55   北欧流量测量设备的领跑者

我们为展会观众带来北欧工业在油气流体测量和控制装备的最新成果。

Mr. Paul Feng, Area Sales Manager, 艾姆柯仪表有限公司

14:15   海工领域中液压缸的应用

根据船级社要求设计生产标准液压缸应用于海工海事领域。高质量镀层和密封结构确保可靠运行和低维护成本。

Mr. CorJantjes, Area Sales Manager,海卓泰克液压技术有限公司

14:35   海工领域的消防灭火措施

Mr. Jerry Huang, Sales Manager, Central China, Safety,

威尔森船舶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14:55   交换名片

15:00   W1003A丹麦馆小型招待会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