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助力长三角水生态重构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04
2013年10月29日,为打造绿色永续的生态环境,及共筑可持续发展未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将出资20万元,助力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以下简称SEE)开展长三角水生态重构项目.


阿克苏诺贝尔与阿拉善捐赠仪式

2013年10月29 日,为打造绿色永续的生态环境,及共筑可持续发展未来,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将出资20万元,助力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以下简称SEE)开展“长三角水生态重构”项目。

SEE计划开展苏州园林小面积水系的生态重构工程,从实践中获得城镇化与水生态和谐发展的样板,以进一步推动世界文化遗产的有效保护,及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建设。

SEE会长冯仑先生对此次合作寄予了高度期望,“我们期望能通过此次与阿克苏诺贝尔的合作树立一个良好的典范,将目光投向日益严峻的水生态环境问题,同时放眼大处,着眼小处,号召全社会对小水系生态系统的关注,呼吁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环境保护的工作中来。”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表示:“作为SEE的会员单位,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助力SEE开展此项‘长三角水生态重构’项目,支持可持续发展以及保护历史文化遗产都是阿克苏诺贝尔素有的传统。阿克苏诺贝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的环保事业略尽绵薄之力。”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已连续两年蝉联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材料工业排名首位,并致力于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和经验带到中国。

该项目捐赠仪式在2013年SEE环保公益与企业家精神论坛期间举行,阿克苏诺贝尔与SEE还邀请了60余位企业家代表和媒体代表等参加“环球健康跑”活动。作为阿克苏诺贝尔“跑步环绕世界之酷跑中国”(Running Around The World China)活动的延伸,阿克苏诺贝尔及SEE希望通过公益酷跑行动传达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同时让更多人紧密联合起来,为共筑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