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系列超滤系统(成套设备)

发布时间:2014-03-04

曼胡默尔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公司Klar系列超滤系统采用了曼胡默尔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膜过滤技术,可以去除悬浮微粒、胶体物质、细菌和大于0.01μm的高量分子物质,适用于过滤废水、河水、井水和地表水以及分离悬浮胶体。

Klar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小型农村社区、城镇和村庄、一般工厂、屠宰厂、酒店和度假村等场所,以及工业制造食品、纺织、造纸和纸浆、棕榈油等行业。该产品可以滤掉外来颗粒、细菌和病毒,使浊度小于0.1NTU,这种低浊度能够确保该系统随时持续供应新鲜、纯净的水。Klar系列产品能过滤各种悬浮物,对细菌的去除率达到99%以上。该系列产品在过滤水时无需使用化学品,由此可以确保消费或饮用水的安全供应。Klar系列产品配置了自动控制系统,变频驱动离心进水泵和反洗泵,反洗系统,检测系统(压力、流量、温度),清洗系统。此外,现场安装简单,安全安装在滑动底座上,PLC-控制,提供低成本高效的操作和维护方式,很低的操作压力,独特的空气冲刷设备,模块化设计,易于系统扩大,灵活的操作方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