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携创新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3
2014年3月3~5日,西门子携新品重装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4).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右二)和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马格瑞(左三)在展会现场为SIMATIC系列精简面板揭幕

2014年3月3~5日,西门子携新品重装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4)。面向珠三角广大原始设备制造商,西门子全方位展示了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了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SIMATIC系列精简面板,这是西门子自参加SIAF以来参展的最强阵容。此外,西门子还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制造业的未来——华南区VIP客户峰会”,西门子与重要客户就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前,西门子SIMATIC精简面板已作为简单HMI的标配而被广泛采用。西门子本次推出的新一代人机界面实现了产品上的进一步创新,并更加面向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西门子致力为OEM厂商提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的、可靠的产品,助力中国装备制造业更上一层楼。”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表示。

新一代SIMATIC精简面板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更加出色的操作性能:如清晰明了的4~12 英寸高分辨率宽屏显示,新增USB接口用于将数据存储到U盘中,或外接鼠标、键盘或条形码读取器,集成PROFIBUS或PROFINET接口,用户可轻松使用TIA博途及WinCC软件进行工程组态等。“新一代SIMATIC精简面板仍秉承了该系列面板最受欢迎的特点,实用性更强,涵盖所有简单HMI任务,可为用户创造更加卓越的价值。”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马格瑞(Bernd Mangler)表示。

西门子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可靠合作伙伴将发挥其领先科技优势,从数字化企业平台,资源效率,人才培养等方面,重力出击,帮助珠三角装备制造业实现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体现可持续发展理念,走一条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西门子工业销售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王东滨为此表示:“西门子通过其卓越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整合的专业知识以及极大的创新潜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为更好帮助OEM企业在经济、政策等领域全面发展,西门子在展览会期间还举行了“制造业的未来-华南区客户峰会”。来自政府部门及机械行业的专家们从经济政策等领域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趋势、装备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家和地方的相关优惠政策等课题做了精彩主题演讲。西门子同与会者分享了工业4.0及数字制造理念,以及工程技术软件平台TIA博途与全集成驱动系统等先进技术话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