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2014立足亚洲,辐射全球,引领粉体行业新风向

发布时间:2014-03-13
IPB 2013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6,000m2的展览现场迎来了11个国家166位展商,他们分别来自中国,德国,日本,英国,新加坡,美国,荷兰,瑞士,瑞典,丹麦和新西兰。

IPB 2013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6,000m2的展览现场迎来了11个国家166位展商,他们分别来自中国,德国,日本,英国,新加坡,美国,荷兰,瑞士,瑞典,丹麦和新西兰。同时也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6,446名专业观众参观。据统计,91%的展商在展会期间接触了大多数的重要目标客户,96%的专业观众参与公司采购决策。

2014年10月14-16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将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由中国颗粒学会与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届时,观众非常期待的来自破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等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将会在展会现场展示目前粉体行业的前沿技术并带来第一手的行业资讯。以下是部分今年展商带来的最新展品,让您先睹为快。

细川密克朗— —玲琅满目的加工设备

作为粉体设备行业的鼻祖,细川密克朗(HOSOKAWA)掌握了粉体加工工艺诀窍,从长期的实践和试验当中积累了珍贵的经验,系统完善,从原料到成品都有整套的工艺和设备。流化床气流磨AFG、空气分级磨ACM\ZPS、超细冲击磨UPZ、螺旋气流磨AS、超细分级机ATP、集干燥、粉碎、分级于一体的Drymeister快速干燥粉碎设备等都是其引以为傲的产品。这些产品主要涵盖于化工行业,矿物行业,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他们将会在现场全方位展示其粉体加工设备,玲琅满目的产品中总有一款是您的心头所好!

大川原——全新概念的干燥设备

目前,大川原和TDK公司共同开发了一款全新概念的喷雾干燥机SBDP-15型试验机作为其在国内市场首推产品。拥有无杂质污染,清洗容易,产品组分不会分析,占用空间小,物料切换容易,热能损失较少等优势。这款机型广泛应用于精密陶瓷,新材料和化工产品等,在电子元件材料行业中广受好评。作为IPB历届老展商,大川原将会在今年展会现场展示更多新概念机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川田机械——创建绿色新革命

以塑料加工机械为中心的川田机械将在本次展会带来的参展产品有高速混合机、粉体计量机、粉体输送机和温度控制机。作为“创建绿色建造,推进节能减排”的先行者,其开发新产品的最大的亮点就是通过合理设计,在同样使用情况,将能耗降到最低。您在现场可以发现越来越多如川田机械那样“新型环保”的产品带给您更多惊喜。

汉瑞普泽——卸料设备的新应用

今年,汉瑞将会在展会现场亮相其拳头产品:全自动拆包卸料机。产品主要适用于有毒、易燃和强腐蚀、高粉尘及人员不易接触的场合,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电子、建材、电力、环保、冶金等生产领域,可以对任何物料的料袋进行自动拆包卸料作业。其主要优势在于节约空间,结构精巧美观;拆包速度快,最高能力为:1200包/小时;包装袋破损极小,对物料无污染;拆包彻底,残留料量小等。同时,观众也将有机会看到旋转阀,换向阀,滑板阀,管链输送机,倒袋站,大袋拆包机等产品,机会不容错过!

IPB 2014为期三天的展会,我们将倾力为来自化工,医药,食品和饲料,橡胶和塑料,矿业和能源,涂料,电子材料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奉献一场粉体加工和散料输送领域的饕餮盛宴。IPB也将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制造商和经销商交换信息提供非常有效和集中的专业平台,另各位大饱眼福。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来自全世界粉体加工和散料领域的专家莅临展会,与展商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和解决方案。

相信IPB 2014将会给你们带来非常愉悦的参展和参观体验。期待您的参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