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ippe即将开幕,海信展区三重活动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4-03-17
首次参加2014cippe的海信特种空调品牌,以“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来自海信防爆空调”为主题,精心选择最优产品与您见面(展馆位置:国际区A2310)。同时,还有三重活动与您见面。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将于2014年3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次cippe 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5大国际展团,专业观众60,000人,展会面积达到9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cippe2014将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总部参观团,中石油勘探开发海外项目部、中石油管道局、中外运长航集团、中远船务、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壳牌石油、道达尔、俄气、俄油、康菲、挪威石油、巴西石油、苏丹国家石油、乌克兰石油等上百个国内外专业采购团进场参观。展会同期还将举办 “第六届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中国页岩气发展论坛”等多场会议活动。

国内知名参展企业有中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中海油、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国航天、中集来福士、兰石集团、南阳二机、宏华、杰瑞集团、上海神开、科瑞集团、山东骏马、铁虎石油机械、北方重工等。首次参展的海信特种空调品牌,以“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来自海信防爆空调”为主题,精心选择最优产品与您见面(展馆位置:国际区A2310)。同时,还有三重活动与您见面。

活动一:参展有礼。只要您到展区,留下您的信息,即可获得海信礼包一个,除了详细的海信资料以外,还有某知名品牌PM2.5口罩一个,为您的北京之行保驾护航。

活动二:微信集赞有礼。只要您在海信展厅内拍下照片并发送到朋友圈,只需收集30个赞,即可获得高档保温杯一个,温暖一个新的春天。

 

活动三:免费wifi。需要上网,流量不够?海信帮您解决这个问题,到海信展区使用免费WIFI吧,方便就在你身边。


届时,馆场内外更有一支流动的风景线,如果您对他们的活动有兴趣,他们将引导您来到海信展区,敬请期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