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石油展cippe献词-优秀的展会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4-03-19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中国北京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600家,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

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振威展览集团总经理张学山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在中国北京如期举行。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600家,展出面积达90,000平米。

展会同期,我们召开了cippe全球最大石油展产业领袖国际交流会。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先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 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先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宝才先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副总经理曹耀峰先生,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 设备工业协会理事长周守为先生以及沈忠厚、罗平亚等10余位两院院士,国际知名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各国驻华使节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嘉宾济 济一堂,把脉世界能源发展趋势,展望中国石油装备行业市场前景,分享全球石油装备最新成果。

cippe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其职能与担当日益清晰,它实现了全球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信息、技术与市场的对接与共享,不仅是展示世界石油装备的盛会,也是新思想、新技术、新成果碰撞交融的高端平台。本届展会呈现出几个突出的特点。

一、页岩气技术装备受关注

在雾霾频现、油气进口依存度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中国渴望着页岩气开发能取得重大突破。在本次展会上,页岩气装备企业达上百家。贝克休斯、雪姆钻机、卡特 彼勒等国际巨头重装亮相。涉及页岩气相关技术与装备的中国参展企业有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杰瑞集团、南阳二机、四川宏华、山东科瑞、上海神开、三 一重工、北方重工、江汉四机、中油科昊、辽宁天意、安东石油等,众多展商推出的钻机、压裂车组、井下设备、动力设备等页岩气勘探开发的新装备很多均为在中 国首次亮相。

二、海工装备企业比例接近40%

在各国加强海洋油气开发的背景下,海洋工程装备行业成为关注的重点。本次展会上,海工装备企业比例接近40%。海虹、佐敦、盖茨、霍尼韦尔、中海油、中国船级社、中国船舶、中船重工、中集来福士、宏华等企业均强势出击。

三、国际化比例继续提升

本届展会吸引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挪威、意大利、俄罗斯、韩国、丹麦等众多国家展团,国际化比例接近35%。参展的国际著名企业有国民油 井、GE、贝克休斯、API、3M、泰科、伊顿流体、卡特彼勒、康明斯、MTU等参加。cippe的展商中,世界500强企业达到了46家。

四、全产业链布局更加清晰

除了前面提到的页岩气及海工相关技术装备,cippe还开辟了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技术装备等众多板块,宝鸡钢管、TMK、华荣防爆、南阳防爆等知名 企业参展,展区布局的细分方便了企业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也更便于专业买家的参观。cippe践行着全产业链展示的组展宗旨,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开 放、透明的竞争平台。

五、国际组团采购单位显著增加

cippe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买家邀请工作。沙特石油公司、伊朗国际石油、美孚、BP、壳牌、道达尔、康菲、雪佛龙、俄气、巴西石油、马来西亚国家石油等众多国际买家组团参观采购。展会共吸引160余个国内外专业采购参观团。

六、同期会议活动内容丰富

cippe同期将举办30余场主题交流活动。“cippe展品创新金奖评选”、“cippe2014国际石油产业高峰论坛”等大型主题活动为观众和展商搭 建了丰富的互动平台。近年来,cippe会与展的结合日益紧密,让参与者在收获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完成思想交融的互动体验。

从今年的报名情况看,90000平米的面积已经无法容纳众多展商高涨的参与热情,企业纷纷大幅增加展览面积,导致展位供不应求。据统计,至今仍有超过 130余家企业因为无法得到位置而无缘本届展会。组委会将在下届展会中适度进行调整,力求让更多的企业站到这个舞台上,去展现自己的魅力与实力。

作为主办方之一,振威展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展览企业,集展览、媒体、数据资讯、电子商务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专业展会多达30余 个。 继3月份的cippe北京之后,作为亚洲最大的石化展,cippe上海将于今年9月如期举行。振威展览将以最好的服务回报每一位参与者,在此也感谢给予我 们一贯支持与帮助的朋友们。我们坚信,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成就一个优秀的展会。一个优秀的展会,一定可以加速产业文明进程;一个优秀的展会,一 定有其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一个优秀的展会,一定会让参与者不虚此行;一个优秀的展会,一定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最后,祝愿各位朋友在本次展会中有所收获,合作成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