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翻倍提升苏里南炼油产量,并显著减少其进口需求

集成解决方案助力国家石油公司Tout Lui Faut炼油厂,为提升运营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 发布时间:2014-03-20
霍尼韦尔于今日宣布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将配置霍尼韦尔生产执行系统(MES),助力托特鲁夫特 原油炼厂提升产量并提高效率。

2014年3月19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NYSE:HON)于今日宣布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Staatsolie Maatschappij Suriname N.V.) 将配置霍尼韦尔生产执行系统(MES),助力托特鲁夫特 (Tout Lui Faut) 原油炼厂提升产量并提高效率。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翻倍提升炼油厂产能,显著减少苏里南对能源进口的依赖。炼油厂将生产高质量的柴油、汽油和燃油。项目预期于2014年10月启动,帮助炼油厂提高可靠性,减少安全风险,提升业绩表现。

国家石油公司项目总监兼营销代理总监鲁道夫•艾丽亚斯(Rudolf Elias)谈到:“霍尼韦尔MES解决方案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我们的运营准备工作。我们需要的恰恰是霍尼韦尔的制造与业务应用程序,借此来优化工作流程、获取信息、减少风险、提高安全性,并改善整体运营绩效和灵活性。”

MES将通过以下系列应用软件帮助炼油厂更好地管理生产、运营和过程可视化:

· Uniformance®流程历史数据库(PHD)—收集、存储和重现工厂的历史及持续过程数据,提高数据安全性、提升效率并优化业务绩效;

· 专业级运营管理(OM Pro)—计划、执行和绩效监测厂外协调与移动运营;

· 资产管理­—实时监测设备资产;

· 现场顾问—将操作员观测内容与电子维护稳定系统相集成,实现主动维护;

· 产品平衡—保证整体设施与单一加工设备的材料或能源平衡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技术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柯伟茂先生(Vimal Kapur) 表示:“国家石油公司现在需要能够轻松集成到现有分布控制系统的生产技术,以便更好地管理运营和生产。MES解决方案帮助炼油厂员工专注于工厂运营,而不仅仅只是收集数据或编写报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