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盛大举办 全球经济逐步回暖,清洁行业势头高涨

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促进清洁行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20
2014年3月31日-4月2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领先的清洁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

2014年3月31日-4月2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领先的清洁行业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

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精心培育,中国清洁博览会规模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升,已成功发展成为我国最具规模的专业清洁博览会,亚洲以及世界领先的清洁品牌行业大展,得到国内外众多协会和媒体的支持和认可,在帮助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国内民族企业走向世界方面发挥了积极而重大的作用。

最前沿、最高端、最专业的高科技清洁展

随着2013年全球经济的回暖,特别是欧美地区经济持续呈现利好,市场需求开始反弹并增大,为把握先机,各大中外展商都瞄准了中国清洁博览会。凯驰、力奇先进、3M、凯堡、坦能、明诺、宝利美高、明权、超宝、铭德、美高、驰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踊跃参展,届时将有400家展商在40,000平米的舞台上同场竞技,和主办方共同打造最前沿、最高端、最专业的高科技清洁展,齐心协力向全球第三大清洁展的目标迈进。

新面孔、新版块、新技术的顶尖清洁盛会

作为世界清洁行业,企业展示最先进清洁产品与技术的亚洲区舞台和融通全球清洁行业商贸活动的重要渠道和桥梁,本届清洁展最大的特亮点是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的品牌首次参展。这些参展企业分别来自全球不同的国家与地区,足以体现出中国清洁博览会的高度国际化地位。同时,中国清洁博览会力求创新,其中工业、室内环境、洗涤、环保等板块的发展也颇具规模和特色,发展势头喜人。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展商一贯把其新产品、新技术在中国清洁博览会上发布,这也将继续领唱本届清洁展的主旋律。

空气净化与油水分离成为全新关注焦点

空气问题与食品安全已经越来越成为民生关注的焦点,正是基于此,清洁展旗下的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在原有基础上全新推出新风设备类、空气污染产品防治类、竹炭产品类、过滤材料及检测仪器类四大板块专区,呈现最新面貌,展现和推广室内环境净化产品与技术,提升居民的生活健康与安全质量。

除此之外,油水分离产品又是另一大亮点,清洁展首次与上海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合作推出2014中国(上海)国际环保及油水分离装置、固体废弃物处理产业博览会,旨在打破固体废弃物治理困局,展示餐厨垃圾处理的新方法,为民生发展保驾护航。

大数据全方位电子化,全球买家齐聚申城

强势宣传、创新服务,帮助参展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是中国清洁博览会前进的方向。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323名专业买家参观采购。本届展会,主办方还推出APP手机客户端、公众微信号等多渠道平台进行宣传,配合协会、媒体专业买家团的组织工作,寻找全球酒店,物业,保洁等领域的龙头企业、清洁行业经销商、终端用户等专业贵宾买家组团参观采购,预计将有20,000名国内外专业人士到场。

华东、中西部双管齐下,广袤市场全覆盖

作为领先的清洁展主办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凭借其多年的办展经验和丰富资源,迎合广大清洁行业企业和用户的需求,将于8月首次走入西部地区,在成都办展。4月上海展和8月成都展将相互宣传,相互推动,带动华东和中西部地区的专业人士交流互动,把中国清洁博览会的辐射范围覆盖至全国,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质和效果。上海展和成都展将相映生辉,共同发展。

现场活动异彩纷呈,锦上添花色愈鲜

中国清洁博览会还与各行业的国内外专业协会进行合作,举办“中国清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五届金钻奖颁奖典礼”、“中国酒店发展与清洁论坛”、“工业安全与演示论坛暨演示”、“食品生产企业清洁论坛”等一系列二十余场的同期活动,理论结合实践,全方位地探讨和展示清洁技术在化解企业清洁疑难和生产效率提升方面的实际应用。

除此以外,“清洁之星”技能比武竞技大赛、空气净化器“展店联动”活动、“清洁盛秀”产品促销等活动更是首次粉墨登场,有效提高了展商和观众之间的趣味互动。

中国清洁博览会领航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品牌大展,商机无限!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期待各方宾客的光临,马上行动,参与这不容错过的年度清洁行业的盛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