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中国镇江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发布时间:2014-03-28
山特维克在中国镇江为其新落成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举行盛大揭幕,这一举措是山特维克在华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2014年3月6日,山特维克在中国镇江为其新落成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举行盛大揭幕,这一举措是山特维克在华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活动当天,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管理层、镇江市政府领导、山特维克相关客户及行业媒体代表都悉数参加了本次揭幕仪式。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始建于2013年3月,于今年2月竣工,占地总面积达1,440平方米。研发中心设有实验、办公、会议和展示等主要区域,集材料分析、应用测试、市场支持、举办培训与研讨会等功能于一身,一切配备达到最高标准,是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全球研发资源的进一步扩展。镇江研发中心初步人员构成包括10名来自国内外资深专家,未来将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研究,并将作为“人才中心”,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该中心不仅提供经营业务,还将为销售团队及客户提供技术培训课程,并根据山特维克客户的需求对材料应用进行深入研究。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总裁Petra Einarsson女士表示:“150多年来,山特维克凭借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及冶金技术,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为客户提供关键部件的先进材料以满足各种需求,引领行业标准。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实现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一贯坚持的可持续性目标,让工业流程变得更为安全和高效。”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Peter Samuelsson先生表示:“亚洲和中国市场对于山特维克而言无比重要。新落成的镇江研发中心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这是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是在中国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为其配备强大的硬件设施和经验丰富的科研队伍,为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更为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的愿景是引领行业标准。研发中心作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全球研发机构的一部分,是中国市场的拓展。研发中心将配备用于材料分析,焊接和腐蚀测试相关的设备,从而进行材料调查和产品开发,支持客户,销售机构以及生产基地。”

一直以来,山特维克都非常注重科技研发的投入,不断为客户开发新型创新的产品,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即使在全球最严苛的行业和应用领域,山特维克也愿意并有能力为具有长期运营效益的研发项目进行投资。除了高端市场,中端市场也是其关注焦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