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行煤制油项目融资推介会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4-03-31
(贵州)省发改委在贵阳举行煤制清洁燃料项目专项融资推介会。

3月27日,(贵州)省发改委在贵阳举行煤制清洁燃料项目专项融资推介会。

推进能源产业转型发展,促进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2012年,毕节市政府与贵州渝富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毕节市煤间接液化制油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年产油品及相关化工产品600万吨,在大方和纳雍分两期建设实施,经济效益可观。

推介会上,来自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证券等金融机构与省发改委、贵州渝富能源开发公司就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农行贵州省分行、工行贵州省分行等金融机构表示,将积极关注项目推进情况,根据项目不同阶段的融资需求提供银行信贷、直接融资等多种融资方式,实现互惠共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