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水泵亮相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03
2014年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于2014年3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普及绿色建筑,促进节能减排”为主题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威乐中国加入以德国能源署为首的德国展团共同参展。

2014年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于2014年3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普及绿色建筑,促进节能减排”为主题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威乐中国加入以德国能源署为首的德国展团共同参展。

据悉,威乐展出数款代表性高效节能产品,其中最多人眼球的便是该公司近年上市的Wilo-Stratos GIGA系列用泵,适用于加热、冷水以及冷却系统,允许的液体温度范围为摄氏-20度-摄氏140度。因采用电泳敷层而具有更好的防腐蚀性能;高效驱动采用集成频率转换器,结合直流电机技术,控制范围比传统电子控制泵大三倍,提高了对液压系统功率要求变化的适应能力。可插拔的IF模块可供选择,可实现各种接口总线通信。威乐公司在此展会中不仅带来了高效产品,也同时参加多个论坛与国内外建设系统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分享国际国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以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

迄今为止,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绿色建筑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实现了跨国家、跨地区、多学科、多领域的融合,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绿色建筑节能行业盛会。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是水泵行业的领军企业,成立于2000年。历经10多年的发展,威乐(中国)已由最初的一个办事处发展到目前十四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到全国的重点省份和地区,其雇员人数也由10余人发展到近600人。在多位暖通空调等专业的博士率队之下,威乐(中国)的专业团队以研发和推广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己任,迄今为止,威乐(中国)的产品和服务已深深植根于暖通空调、制冷、污水处理、供水设备等多个应用领域。放眼未来,威乐(中国)将以更大的热情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成长,并竭诚提供服务。

威乐公司WILO SE的总部位于德国的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威乐产品主要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等领域。公司由Louis Opländer于1872年成立,当时只是一家铜和黄铜制品厂。历经141年的积淀,目前威乐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0家子公司,雇员人数约7000人。2012年威乐公司的营业额达到了11.871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