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中国环博会锦上添花 !

发布时间:2014-04-14
HEPT公司是HERA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分支机构。近日,公司宣布将全力加盟即将于2015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E expo 2014, 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展位号:N3 3430 ),并全程金牌赞助同期举办的“2014 国际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回收利用高峰论坛”

HEPT公司(www.hept.com.cn)是HERA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分支机构。近日,公司宣布将全力加盟即将于2015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E expo 2014, 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展位号:N3 3430 ),并全程金牌赞助同期举办的“2014 国际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回收利用高峰论坛”

HEPT公 司是一个专门为管理HERA集团在亚太地区的工程项目而成立的公司,尤其是“垃圾转化为能源”技术应用的工程项目。HERA集团,是一个意大利公共事业服 务公司,是意大利和欧洲的环境服务管理、能源利用和水务方面的佼佼者。同时,HERA集团在市政固体废弃物和危险废弃物处理行业具有领导地位。

作为一个年营业额45亿欧元的多方位公共事业公司, HERA集团不仅仅是在废弃物处理项目的设计、投资和建设方面具有非常突出的业绩,在运营和维护方面也同样有非常高水平的技术和多年的经验积累。

HEPT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是为吴江太湖工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设计并建造的,一个处理能力为30000吨/年的危险废弃物焚危险废弃物焚烧处理厂。

依据欧盟标准和技术进行设计,同时参照HERA集团多年丰富的设计、建造和运营经验,该厂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同样也是技术最先进和运行最稳重的危险废弃物处理厂之一。

对于危险废弃物的处理,将从进入回转窖(瑞士公司设计)之前的废弃物准备、检查和兼容性考察等方面开始;焚烧生成的产物将在烟气净化系统(意大利公司设计)中得到处理,经过净化后的烟气能达到欧盟2000排放准备。

高温烟气的热量回收,将通过一个非常特殊的锅炉(意大利公司设计)得以实现。它能够最大限度的进行能量回收,产生高温蒸汽,供给附近工厂作为其生产能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