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水污染引发大众担忧家庭饮用水安全何以保障?

发布时间:2014-04-14
水污染再起波澜。4月11日,兰州市城区自来水样被检测出苯含量严重超标。当地政府称在24小时内自来水不宜饮用。受其影响,兰州市民出现抢水潮,一箱矿泉水价格涨到了百元,并已经开始断货,不少市民甚至驱车到

 

污染再起波澜。4月11日,兰州市城区自来水样被检测出苯含量严重超标。当地政府称在24小时内自来水不宜饮用。受其影响,兰州市民出现抢水潮,一箱矿泉水价格涨到了百元,并已经开始断货,不少市民甚至驱车到周边城市去买水,派出所民警在一些超市门口维持秩序防止哄抢。

 

水污染日益严重 家用净水机获认可

水污染不仅严重影响了兰州人民的生活,也再一次刺痛了全国人民的神经。中国水资源总量的1/3是地下水,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专家在国际地下水论坛的发言中提到,全国90%的地下水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60%污染严重。据新华网报道,有关部门对118个城市连续监测数据显示,约有64%的城市地下水遭受严重污染,33%的地下水受到轻度污染,基本清洁的城市地下水只有3%。面对如此严重的水污染现状,家庭饮水水安全何以保障?

沁园净水专家指出,为应对随处可见的饮水污染,终极解决办法就是在家中安装家用净水机。家用净水机可以跟家庭自来水管相连接,采用纯物理手段,通过多重滤芯组合净化水质,实现纯净水自己造,从终端保障家庭饮水安全。

据了解,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和净水需求的旺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和认可家用净水机。据了解,在过去的3年中,国内净水市场每年都以超过20%的速度迅速增长。至2013年,包括净水机在内的净水设备规模已达95亿元,同比增速80%左右。中国家电协会统计显示:2014年净水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588万台,预计将达到45%的年复合增长率。作为家庭饮用水安全最佳解决方案,安装家用净水机已逐渐成为潮流。

 

沁园净水机:保障家庭饮用水安全的首选

在随机采访的中,笔者发现,现在不少家庭都有意向使用家用净水机,但因缺乏相关知识,在如何选购上有很大困扰。

沁园净水专家提醒消费者,目前净水市场产品鱼目混杂,在选购净水机时要从过滤技术、产品质量、滤芯更换、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净水机性能,只有选购到质量合格、性能稳定的净水机,才能真正提供安全健康的纯净水,全面保障家庭饮水健康!

沁园净水作为净水行业领军企业,专注净水16年,致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给安全、健康饮水环境。在净水技术方面,沁园净水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确保过滤的水质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RO反渗透技术结合多重滤芯,可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异味、重金属、细菌、病菌等有害物质。值得一提的是,此技术对重金属离子的净化率高达99.99%。例如此次兰州自来水苯超标事件,如果家中安装了沁园RO净水机的兰州市民,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饮用水安全,更不会去抢水了。

此外,在产品品质上,沁园净水机历经109道工艺精心打造,经得起重重检验;在服务上,沁园还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优水卫士”服务,全面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据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不少兰州市民开始到各大家电卖场抢购沁园净水机了,比起饮用自来水和桶装水,家用净水机作为更先进的饮水方式,必将得以更好的推广普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