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全新Sievers* M5310 C 总有机碳TOC分析仪助市政水厂提升生产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08
GE 全新Sievers* M5310 C 总有机碳TOC分析仪助市政水厂提升生产力

2014年4月,GE 正式推出了全新Sievers* M5310 C总有机碳(TOC)分析仪,可用于检测源水及饮用水的各种水样。GE研发的新型M5310 C TOC分析仪能在2分钟内得到TOC检测结果,相比之前型号速度提升了一倍,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我们曾咨询过市政水行业的客户,对于检测和分析源水及饮用水所用的TOC技术和仪器,他们最需要什么功能。在收集了客户需求后,我们研发出了全新Sievers M5310 C TOC分析仪,以帮助客户实现更高效和经济的运营,提高生产效率。” 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工程化设备和系统部门的总经理Yuvbir Singh先生说道。

M5310 C的设计宗旨是提高产能,它的操作简便,并对数据利用进行了优化设计。M5310 C在GE 原有Sievers 5310 C系列TOC分析仪的基础上做了改进,新增加了包括双流路监测和TOC去除率计算功能,支持美国环境保护局(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有关消毒剂和消毒副产物的相关规定。

在解释这些功能能够为水处理厂带来什么优势时,GE 分析仪器M5310 C项目主管工程师Michael Scaer先生说道:“M5310 C在线型号具备TOC去除率计算功能,并可选双流路监测功能。饮用水厂现在可以使用同一台仪器分析进水——需要被处理的原水,和出水——处理完毕能适合饮用的水。仪器能计算出工厂的处理过程中一共去除了多少TOC。将这一测算过程在在线仪器上自动化是创新之举。M5310 C系列能帮助客户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是一款极有价值的新产品。”

Sievers M5310 C系列TOC分析仪有三个型号:便携式、在线型和实验室型,以满足市政水厂的各种需求。M5310 C系列同时能满足全球相关行业法规的规定和要求。

GE 发电与水处理的GE分析仪器部门(cn.geinstruments.com)是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部门下的一个分部,是TOC分析仪全球的领先制造商。GE分析仪器部门也生产和销售GE、Sievers和Leakwise等品牌的硼分析仪(boron)、 一氧化氮分析仪(NOA)、水中油监测系统等其他水质监测仪器。GE分析仪器设计并开发的仪器产品具有简洁、快速、精准的优点。了解更多,请访问cn.geinstruments.com/M5310 C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