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4
2014年3月6日,山特维克在中国镇江为其新落成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举行盛大揭幕,这一举措是山特维克在华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举行盛大揭幕

2014年3月6日,山特维克在中国镇江为其新落成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举行盛大揭幕,这一举措是山特维克在华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活动当天,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管理层、镇江市政府领导、山特维克相关客户及行业媒体代表都悉数参加了本次揭幕仪式。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镇江研发中心于2013年3月动工,2014年2月竣工,占地总面积达1440m3。研发中心设有实验、办公、会议和展示等主要区域,集材料分析、应用测试、市场支持、举办培训与研讨会等功能于一身,一切配备达到最高标准,是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全球研发资源的进一步扩展。镇江研发中心初步人员构成包括10名来自国内外资深专家,未来将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研究,并将作为“人才中心”,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该中心不仅提供经营业务,还将为销售团队及客户提供技术培训课程,并根据山特维克客户的需求对材料应用进行深入研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