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开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4
2014年4月24~25日,富达客户中心在柳州召开了LIUTECH无油空气部新产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的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

2014年4月24~25日,富达客户中心在柳州召开了LIUTECH无油空气部新产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的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霍尼韦尔Enraf推出了Fusion4 MSC-L装载控制器。作为公司最顶尖的多流控制器,Fusion4 MSC-L能够更好地管理产品从炼油厂和化工厂至诸如轨道车、油轮和驳船等运输工具间的装载。

新型异丙苯催化剂有望工业化

从吉林石化染料厂传出消息,该厂与吉化研究院共同研发的异丙苯MCM系列层状分子筛催化剂,已进入工业化应用测试阶段。项目负责人表示,应用成功后苯和丙烯比将从4:1降至2.5:1,反应温度下降5~15℃,降低原料、动能消耗435万元,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

新型高柔性聚氨酯环氧树脂新品问

世姜堰市恒创绝缘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有关院校,日前开发成功一系列环氧预浸料专用增韧剂产品——高柔性聚氨酯环氧树脂,型号为102D-1及102D-1H。该产品可极大地改善材料的韧性,提高胶层的附着力。102D-1或102D-1H可以代替端羧基丁腈橡胶改性的环氧树脂,大大降低了环氧胶的成本,且没有丁腈胶改性环氧树脂的特殊刺激味道。

中国石化“生态固沙剂”助推荒漠化治理

中国石化四川维尼纶厂与相关机构合作,在国内率先开展了醋酸乙烯衍生产品用于生态固沙的研究与应用示范,研制出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生态固沙剂。川维厂代表介绍说,该产品在沙漠表面形成固化膜,帮助沙漠植被抵抗风沙侵蚀,并锁住沙土中的水分,相当于给沙漠敷上了一层保湿“面膜”。目前,该技术成功应用于内蒙古库布其沙漠2000亩生态示范工程,固沙效果良好。

LIUTECH无油空气部发布全新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

2014年4月24~25日,富达客户中心在柳州召开了LIUTECH无油空气部新产品发布会。本次会议推出了全新的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该系列产品秉承了富达运行可靠、节能等传统优点,可达46℃环境温度的应用条件,更适应在中国各种复杂工况环境下的使用。新产品系列标配有全变频产品,直接反映了LIUTECH品牌响应节能减排这一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决心和行动。


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对压缩空气的用气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食品、饮料、医药、精细化工以及与之相关的包装等行业对于无油洁净压缩空气的需求是毋庸置疑的;精密电子、汽车、纺织和化工等行业在产品加工制造过程中,也必须排除残留润滑油对压缩空气污染的风险。富达LUF陆虎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可直接提供洁净无油压缩气源,无需外接任何额外的残油处理设备即可满足各种工艺流程的应用需求,其稳定可靠的表现能够让用户真正的感受到舒心、放心。

“无油空气,无忧选择!”LIUTECH富达致力于传承“卓越表现,卓越品质”的品牌理念,将不断地研发并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空气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ENRAF发布最新FUSION4 MSC-L装载控制器

近日,霍尼韦尔Enraf推出了Fusion4 MSC-L装载控制器。作为公司最顶尖的多流控制器,Fusion4 MSC-L能够更好地管理产品从炼油厂和化工厂至诸如轨道车、油轮和驳船等运输工具间的装载。

Fusion4 MSC-L是一款集高精度和强扩展性与一体的通用型控制器,具有开创性的直观界面。其配备的大屏显示器和内置键盘完全能够作为危险区域中的操作站,更好地控制现场每一个安装、操作和维护功能。该控制器最多可同时操作6个装载臂,为陆地装载、油库传输、以及海上和铁路终端运营提供安全可靠的控制。


Fusion4 MSC-L是一款集高精度和强扩展性与一体的通用型控制器

霍尼韦尔Enraf总经理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表示:“相较于其他设备,Fusion4 MSC-L凭借更高的精准度,能够控制更多流体,帮助用户用最少的成本实现最多的效益。其直观的界面和显示器有助于现场人员更好地查看所有系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MSC-L和Fusion4家族中其他设备一样,也具有调和及附加控制功能,同时,为用户带来创新性体验。基于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应用软件,其可视图标更具直观性,降低了培训时间和人为失误风险。结合内置键盘,操作员能够轻松且安全地完全控制加载系统的所有功能。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