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螺杆真空泵

发布时间:2014-05-14

德国Busch公司

德国Busch COBRA系列螺杆泵是干式真空泵的典型代表,代表着目前国际上最新一代的干泵技术:干式无油工艺设计意味着无污染、少维护;无接触式工艺设计实现无磨损;单级简单设计可靠性更高;模块化设计适合于多行业及应用工况;液/尘兼容性设计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低转速设计延长了泵的使用寿命;高能效设计降低了操作费用;20多年应用经验证明了客户的认可和行业领导性。

COBRA系列螺杆泵进气口位于上部,排气口位于底部或侧面可气体直线式一次通过泵腔,流通顺畅;渐变螺距设计实现连续的无级自适应压缩过程;转子与轴整体铸造使热膨胀系数更加均衡;采用一体化加工成型,安装方便、转子动平衡容易测控及调节,间隙控制方便,有效保证间隙;泵体及转子均为单一体,涂层处理方便;排气温度低,自适应压缩,温度线性分布,且可调、可控。多种密封结构选择,行业、工艺适用性广。抽量范围大于等于2500m3/h;合理间隙率,极限真空度高于爪式真空泵。

通过分析可以看出,Busch COBRA螺杆真空泵规避了爪式真空泵的技术局限点,结合创新性核心突破技术,更加贴合现代工业的节能环保要求,能更好的发挥设备自身的优势,进而提升经济效益和企业竞争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