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环博会,赛莱默一体化泵站获水业殊荣

文章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0-22日,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及涉及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等多个细分行业的技术论坛.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受邀出席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并做题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引领水业技术发展"主题演讲.

5月20-22日,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及涉及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等多个细分行业的技术论坛。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受邀出席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并做题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引领水业技术发展”主题演讲。此外,赛莱默新近推出的全新产品,TOP一体化最佳泵站也在环博会上荣获2014泵阀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荣格技术创新奖由亚洲领先的工业资讯媒体公司荣格工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表彰在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技术。自2006年创办此奖项以来,赛莱默连续多年,凭借不同产品赢得这一奖项。今年,赛莱默推出的创新产品,TOP一体化最佳泵站凭借其核心产品,高效节能的飞力水泵,IPS智能控制系统,以及一体化泵站的商业模式创新一举拔得泵阀行业头筹。

“TOP的推出不仅仅是一种技术上的进步和革新,也代表了赛莱默商业模式的新思路。我们由销售单一技术产品向销售包括控制系统,泵,以及外围设备的整合解决方案拓展”,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赛莱默内部,TOP的成功推出也是仰仗了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每一个TOP项目,我们的研发团队,市场部,采购部,项目执行部门等都需要多次的有效沟通和紧密协作。感谢市场对于赛莱默技术和新思路的肯定,我们必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近年来,随着人口增加,基础实施建设的不断加快,对现有设施的技术升级破在眉睫。TOP的出现无疑为城市管网的中途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建筑雨水和污水泵站,地铁,机场,隧道,高尔夫球场排水,以及工业和矿山雨水和污水提升提供了经济节能的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主流的泵站是传统的混凝土泵站,但混凝土池壁容易腐蚀,泵坑易沉积杂质,集成度低下导致自动化程度低并难以监管和管理,同时混凝土泵站的造价一直居高不下。因此,目前国内对地埋式预制泵站的需求非常大。一体化预制泵站土建工作少,成本较低,自动化集成度非常高,可实现远程监控与管理,非常受到市场的青睐。

“赛莱默TOP一体化泵站拥有无阻塞、高效节能、自清洁和智能化的特点, 这对于当今面临节能减排压力的中国工业和环境市场无疑是一条好消息”,吕总谈到,“我们一贯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希望与政府和产业界一道,共同寻求水问题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的环保事业。”

TOP一体化最佳泵站刚刚上市,由于赛莱默飞力水泵原有的客户基础非常雄厚,加之迎合市场需求的一体化泵站理念,并搭载智能控制系统,在完美泵送效果的基础上显著高效节能,客户对TOP的反馈非常好。短短几个月里,TOP已经应用于多个项目当中,其中包括:

· 成都金堂县三星大学城生活污水处理厂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凤凰山产业园

· 安徽小岗村泵站-首单非标准直径泵站

·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雨水泵站

· 成都乐山站前下穿隧道雨水泵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