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星东丽和东丽比诺R家用净水器出展第七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09

作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极具权威性的水展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6月开幕在即,本届水展云集了1,400多家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展示了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了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 如今的AQUATECH已经涵盖了水处理包括净水和污水的各个方面。加之荷兰水工业的世界领先地位,AQUATECH全球展览的国际重要性不断增强,观众和展商逐年增加。未来几年,AQUATECH全球系列展会将继续为全球水工业人士相互交流和获取信息搭建平台。相比去年70,000平方米的展会面积,今年再创新高,直接扩增到了75,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想必将会有更多的全球水工业人士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东丽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的东丽比诺部门已经连续多年参展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今年更是带着新的主推产品积极参展。 东丽的家庭用净水器东丽比诺是以中空丝膜过滤器为主,集纤维、医疗、树脂等先进技术于一体开发而成的。1986年首次在日本上市。经过27年的发展,东丽净水器已经开发出多种系列产品,有台下式、台上式、龙头式和净水花洒。作为日本知名度第一(60%)和净水器销售量第一的一流净水器生产企业,累计销售8000万台。本次主推的产品型号为TUM401,这是位于上海的深入研究了中国水质的东丽水处理研究所和东丽日本本社多年的开发生产技术结合研发出的台下式净水器。搭载了「高去除性能・长寿命」的滤芯,实现「大流量」的净水通路系统,极致追求「安全性」的产品材料,是全能型东丽净水器的顶尖产品。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会带来污水处理的最佳处理方案——抗污染拓夫膜,苦咸水拓夫红膜高科技产品。除此,新品拓夫低压膜TMG20D为还将亮相2014水展。 且举办首日会举办反渗透膜技术专业讲座。 东丽每天都在为大家提供安全安心的水而努力。 敬请期待和关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