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共同提升化工行业供应链的可持续性标准

发布时间:2014-06-10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今日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开发培训课程,以帮助中国供应商提高可持续性标准、增强他们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 携手开发供应商培训课程,面向近2,000家巴斯夫供应商

- 树立供应链管理标杆

中国上海 – 2014 年 6 月 9 日 –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今日与华东理工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开发培训课程,以帮助中国供应商提高可持续性标准、增强他们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该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巴斯夫在中国的近 2000 家供应商提供系统化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环境保护、健康与安全,劳工与人权,以及治理和管理。

巴斯夫全球采购总裁Fried Muenstermann表示:“中国在巴斯夫全球供应商网络中的作用十分关键,我们开发了一系列项目以提高供应商的可持续性意识,推动他们采取积极措施。通过结合巴斯夫与华东理工的资源,我们将更好地为中国供应商提供能力建设支持,帮助他们达到世界一流的可持续性标准。”

华东理工大学是中国化学领域最杰出的高校之一,该校在污染防治、资源回收和利用、转化、流程与系统工程以及化学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 EMBA 和 MBA项目历来高度重视商业道德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企业培养了大批新一代中高级管理人员。

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表示:“巴斯夫和华东理工在多个研发项目和奖学金上有着长期的合作。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此次供应商培训项目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巴斯夫在供应商管理方面经验丰富、表现出色,我们相信培训课程将为中国化工行业供应商提供实用的工具,帮助他们提高长期竞争力。”

通过与华东理工的合作项目,供应商将获得相关工具、经验和知识以帮助其达到巴斯夫标准。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南京、上海和重庆,其中位于上海的巴斯夫亚太创新园更是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2013年,巴斯夫大中华区销售额超过54.8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7,606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greater-china.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 The Chemical Company 。公司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3年全球销售额约740亿欧元,截至 2013年底员工约 112,000 名。若想获得更多关于巴斯夫的信息,请访问 : www.basf.com.

关于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原名华东化工学院,是新中国第一所以化工特色闻名的高等学府。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创新平台”建设学校。学校有8个国家级研究基地、16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国际合作科研基地、51个校级研究所(中心),建有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全国6所首批建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高校之一。学校在学科建设与教育发展中重视“过程工程与过程思想”,以“理工结合,文理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我校的学科专业定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改革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今天,华东理工大学正昂首阔步,在未来十年或者更长一段时间,朝着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特色鲜明、多学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总体目标前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