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al Kapur(柯伟茂)先生就任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1
6月3日,霍尼韦尔于宣布任命柯伟茂先生(Vimal Kapur)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总裁.


霍尼韦尔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新任总裁柯伟茂先生

6月3日,霍尼韦尔于宣布任命柯伟茂先生(Vimal Kapur)为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HPS)总裁。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为主要来自石油和天然气、炼油、制浆和造纸、石油化工、及金属、矿场和采矿行业的流程制造商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仪器仪表和服务。

柯伟茂先生拥有近30年流程自动化行业的丰富经验,在霍尼韦尔供职已经超过25年。在霍尼韦尔就职期间,曾经担任全球市场营销及战略副总裁,霍尼韦尔自动化(印度)有限公司常务理事,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高技术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柯伟茂先生毕业于印度塔帕尔工程技术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是一名仪器仪表行业专家。此外,他还拥有六西格玛五步循环改进法和增长策略认证。柯先生将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办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