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荣获中国商飞2013年度金牌供应商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1
派克汉尼汾荣获中国商飞2013年度金牌供应商奖


派克汉尼汾荣获中国商飞2013年度金牌供应商奖

2014年5月12日报道称,派克汉尼汾公司旗下宇航集团近日被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授予2013年度金牌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在ARJ21新支线飞机和C919大飞机项目中的杰出表现。

通过与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和中航工业金城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派克汉尼汾为中国商飞C919大飞机项目开发电传操控主飞控系统、燃油系统、油箱惰化系统和液压系统,并提供相关支持。派克汉尼汾同时为中国商飞的ARJ21新支线飞机提供燃油系统、液压系统和飞控作动系统,并连续八年成为该项目的金牌供应商。

中国商飞于2014年3月在上海召开了供应商大会,并于会上向派克汉尼汾颁发了金牌供应商奖,以表彰派克汉尼汾对中国商飞两大项目的鼎力支持和卓越表现。

目前,C919主飞行控制作动系统由派克汉尼汾与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开发。C919大飞机的燃油系统、油箱惰化系统和液压系统则由派克汉尼汾与中航工业南京金城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开发。

派克汉尼汾将为飞机燃油系统提供多项功能,包括发动机供油、辅助动力装置供油、加油及放油、通气、排废、燃油量测量、集成模块化航空电子系统燃油计量和管理软件。油箱惰化系统包括供气调控和电子控制装置,充氮气体生成和分配系统,可降低飞机油箱中燃油蒸气的易燃性,提高飞机安全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