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全球领先过滤系统上海生产基地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1
5月21日,派克汉尼汾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祝桥镇的过滤系统新工厂盛大开业.


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新工厂开业

5月21日,派克汉尼汾公司宣布其位于上海祝桥镇的过滤系统新工厂盛大开业。作为派克汉尼汾在亚太地区兴建的最先进的过滤产品生产基地,该工厂拥有目前全球领先的工艺生产技术,覆盖水、空气、柴油等多介质的过滤,对解决目前最严峻的工程技术难题,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新开业的派克汉尼汾过滤系统工厂占地2.4万m2,拥有包括发动机及工程机械过滤、液压过滤、压缩空气及气体处理、制程过滤、水净化的5个技术产品平台,并拥有对航空航天、气体发生器在内的其他技术产品平台的开发能力,能够为处理各种流体和气体的应用需求提供世界级的过滤、净化和分离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汽车、医药、食品饮料、交通运输、海水淡化和水净化等诸多领域。现代化的流程工艺、全面的产品供应链和高素质的人员配置,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也将极大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

派克汉尼汾中国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中国对外开放及国外直接投资以来,最早成立的三家外国合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中国都是派克汉尼汾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派克汉尼汾目前在中国已设有19个生产基地和7个区域办事处,拥有2000多条产品线,产品涵盖50多个市场,迄今为止派克汉尼汾在华已经拥有3000多名员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