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要务--访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总裁史蒂芬.戴特(Stefan Dette)先生

访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总裁史蒂芬.戴特(Stefan Dette)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6
创新能力是使得JUMO产品在国际上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不断的创新正是通过始终保持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与沟通才得以实现,这种方式也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久茂自动化(大连)有限公司总裁史蒂芬.戴特先生

创新能力是使得JUMO产品在国际上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不断的创新正是通过始终保持与客户的紧密合作与沟通才得以实现,这种方式也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PROCESS:本次展会贵公司展出了哪些产品?请简单介绍一下。

Stefan Dette:我们展出了公司各系列产品,包括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以及多种分析仪器,还有控制器和无纸记录仪等,我们的产品可以广泛适用于不同的工业领域。同时,本次展会我们还展示了很多创新技术,如应用于水处理行业的分析测量仪器AQUIS?TOUCH?S和AQUIS TOUCH P,新型溶解氧传感器O-DO以及浊度传感器NTU。此外,全新的测控与自动化系统PLC-mTRON T也在此与中国用户见面。其模块化设计的系统使用基于以太网的系统总线和内部集成的PLC——也可以扩展到分布式控制,体现出一个简单的,用户导向的和界面友好的组态编程概念与久茂公司在流程自动化方面专业技术的融合。所以说,该产品的推出对久茂而言,意义重大,体现了我们从单一仪表供应商向系统供应商的转变。而该款PLC产品已经在中国华南地区一个冷却水处理行业的大型项目中得到应用。

PROCESS:与竞争对手相比,贵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Stefan Dette:首先,我们是一个创新型公司,永远贴近客户,把满足客户需求当成首先目标,并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以达到此目标。久茂具备此强项超过65年之久,并基于长期的经验以及对未来的把握为客户开发、提供解决方案。另一个优势是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销售团队与客户保持紧密协作,了解他们的需求。公司的团队在直接面向客户,走近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方面从不吝惜成本。其次,我们有领先的技术,特别在温度产品开发方面,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我们在中国设立了设计团队,可以加快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再者,久茂作为一个跨国企业,在欧洲、美国和中国都设立了子公司,并一直履行国际化标准。此外,在各关键性行业里我们也在不断发展,并且正将自身发展成为集提供解决方案与系统于一身的供应商。

在市场中,虽然同一类产品都有其相似之处,但是由于核心技术的差异,体现在产品上就会存在品质的优劣。对于中国客户而言,随着各行业国家标准在的不断升级,他们需要高质量的产品以满足新标准,而拥有高品质产品的久茂是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PROCESS:贵公司的客户经常会问些什么样的问题?

Stefan Dette:业绩、新产品开发和功能性安全是客户经常提到的问题。久茂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均有丰富的项目业绩,关于新产品开发如果客户有特定的需求,我们会去开发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有关功能性安全有两个部分,安全完整性等级SIL和针对产品的性能等级PL。JUMO通过SIL3和PL-e证书可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客户也会问及通信技术的实现,因此我们的新产品都配备了以太网和网络服务器功能。通过以太网接口和网络服务器功能,你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维护,观测到产品的性能,了解进程情况。

PROCESS:贵公司2013年的业绩和未来销售目标是怎样的?

Stefan Dette:2013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非常好。今天,我们正处在一个比去年更好的发展通道上,并且相信公司的产品能够满足更多的新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