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任命Maëlys Castella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阿克苏诺贝尔 财务官

发布时间:2014-06-25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任命Maëlys Castella为新任全球首席财务官,她将于2014年9月15日正式上任。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任命Maëlys Castella为新任全球首席财务官,她将于2014年9月15日正式上任。

Maëlys Castella将接替前任首席财务官倪凯思(Keith Nichols)的工作,倪凯思于2014年1月15日宣布将离开公司。Maëlys Castella此前在法国液化空气集团(Air Liquide)担任集团财务副总监。Maëlys Castella在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供职超过14年,曾担任欧洲财务总监、公司财务及资金管理总监等职务。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Ton Büchner)对于这一任命表示:“我们很高兴Maëlys成为我们的新任首席财务官,她将为阿克苏诺贝尔带来丰富的财务经验,为公司提升运营卓越性及创造价值注入新的活力。”

阿克苏诺贝尔监理会主席Antony Burgmans补充道,“此次任命十分重要。Maëlys能力出众、才干过人,是一位不可多得专业人士。公司为该职位在全球范围内对众多才能出众的候选人进行了遴选和审慎评估,我们非常高兴Maëlys能够成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Maëlys Castella表示:“阿克苏诺贝尔是我十分欣赏的公司,我非常期待加入阿克苏诺贝尔。我相信我能够和公司管理层一起,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益做出贡献。”

Maëlys Castella,法国人,47岁。她于2000年加入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担任集团融资经理。此前,她曾在埃尔夫石油公司工作,担任融资和资本市场经理。

Maëlys Castella将被提名成为阿克苏诺贝尔董事会成员。她将在公司总部荷兰阿姆斯特丹工作。在过渡期内,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博纳会暂时接管首席财务官的工作,直至Maëlys在今年9月正式履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