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系统设计软件现提供 16 种语言

安全自动化构建器软件工具有助于简化多语言项目

发布时间:2014-06-26
(2014 年 6 月 19 日,美国密尔沃基)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安全自动化构建器软件工具,设计机械安全系统的工程师现在可以跨越多语障碍,更加轻松地进行协作。

(2014 年 6 月 19 日,美国密尔沃基)利用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安全自动化构建器软件工具,设计机械安全系统的工程师现在可以跨越多语障碍,更加轻松地进行协作。

这款软件旨在帮助工程师节省安全系统的设计时间,自2013年2 月发布以来,其下载量已超过15,000次。去年在德国举办的 SPS 机械自动化展会上,这款软件还被评为十佳最具创新性产品。

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与检测部门的业务拓展顾问David Reade表示:“许多制造商都在使用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简化安全设备的选型,缩短工程时间。现在,即使他们需要在多个语种不同的区域之间展开工作,也可以节省同样多的时间。

我们已经看到这款软件的实际应用。意大利的一位制造商就通过使用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与位于匈牙利的系统集成商和位于德国的机器制造商进行合作。这一工具能够在不改变任何功能数据的基础之上,自动将原始设计文件翻译成其他语言,从而节省工程时间并减少文字工作。”

安全自动化构建器软件工具能够自动完成安全产品选型过程。用户只需通过下拉菜单和帮助画面,导入需要进行安全防护的机械图像并回答相关问题,即可确定并选择所需的安全防护。然后,这款软件会对所有的产品选型进行编译、生成物料清单并编译必要的数据填入IFA的SISTEMA(用于评估机器应用的安全完整性软件工具)。SISTEMA会根据ISO 13849-1:2008对系统进行评估。

用户可以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网站免费下载这款软件,用户需要在下载后运行SISTEMA。

由于SISTEMA提供的语言版本数量有限,因此,若是借助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的语言扩展功能,工程师便可以更加轻松地生成非当地语言的SISTEMA报告。例如,如果某位工程师不懂SISTEMA提供的任何一种语言,便可借助安全自动化构建器工具,采用自己的本地语言来创建物料清单。然后将数据导入SISTEMA中,无需对信息进行翻译,即可生成一份最终报告。

Reade 说道:“对于开发和出口机器的跨国项目而言,这款软件尤其有用。此外,跨国公司也可以更加轻松地从不同机器制造商接收格式统一的设计文件,将文件导出到世界各地的设计办事处。”

新增语种包括中文、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

同时,罗克韦尔自动化还通过收集客户反馈,进一步完善帮助文件,提升用户体验。近日,罗克韦尔自动化新增了多种安全功能,都是一些经过预置的设计文档,其中包括各种安全防护方法的详细信息,例如具体功能、性能等级数据以及所需的输入、逻辑和输出组件等。此外,这些文档还包括零件列表、电气图、SISTEMA项目文件以及检验和验证计划。用户完成安全自动化构建器流程后,可根据特定机器选择适当的安全功能,并结合此功能和物料清单设计出整个安全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