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 Geurtjens 荷兰史基浦集团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项目部主管

发布时间:2014-07-01
史基浦集团,荷兰史基浦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

工作经历:

史基浦集团,荷兰史基浦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

2010年----至今:项目部门主管

负责管理机场的项目部门:共有180名项目经理和主管。每年在基础设施和建设项目上的投资组合大约为€4亿。

泛航航空公司,荷兰史基浦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荷兰休闲航空公司,2000名全职员工,隶属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的子公司

2007年----2010年:IT副总裁

负责管理IT部门(150名全职员工),包括集团公司IT项目的项目组合管理。

2005年----2007年:人力资源管理副总裁

负责管理人力资源部(50名全职员工),工作内容还包括与驾驶舱、客舱与地勤人员的工会进行集体劳动协议的谈判。

Berenschot公司,荷兰乌得勒支市,荷兰一家咨询公司,有500名全职员工

2003年----2005年:Berenschot公司项目管理业务部门的总经理

负责一个大约有25名咨询师和项目经理的业务部门的盈亏。

2001年----2003年:Berenschot公司IT管理业务部门的总经理

负责一个大约有35名IT咨询师的业务部门的盈亏。

荷兰(ABN AMRO)银行,荷兰阿姆斯特丹,这是一家跨国银行,在全球50多个国家都有分支机构,>10万名全职员工。

1997年----2001年:业务发展部高级副总裁

l 大型、创新业务/IT项目的项目及大型项目管理(时间跨度:2--3年,项目成员>100名的团队成员,项目预算>1千万欧元)

l 项目数据库开发及项目组合管理决策支持工具的开发工作(总共约200个项目,1000年/人的业务和1000年/人的IT人员参与)

l 在荷兰设立项目管理办公室和项目管理专业技术中心

l 项目管理软件工具的选择和实施

l 初级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培训

l 项目手册及方法的开发及实施。

Berenschot公司,荷兰乌得勒支市,荷兰一家咨询公司,有500名全职员工

1991年----1997年:运营管理方面的高级咨询师

咨询

l 财务分析,业务案例的开拓

l 管理方法及标准化工作

l 行政组织

l 大型IT项目的项目管理

l 培训课程:财务分析和项目管理。

市警察部队,鹿特丹,荷兰

1983年----1991年:总警司/指挥官

l 担任过数个警察运营部门的指挥官,比如说巡逻队、侦查队、特警队等

所从事的其他活动:

l 1997年----2005年:荷兰项目管理学会(IPMA-NL)董事会成员,这是一个拥有约1500名项目经理的专业学会

l 2002年----2004年:副主席,主管市场,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

l 2004年----2005年:副主席,主管财务,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

l 2001年----2003年:荷兰电子商务平台(EPN)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l 2007年----2010年:荷兰CIO平台成员

教育:

l 荷兰警察学院(行政人员课程,1979--1983,毕业时军衔为陆军中尉)

l 商业经济,硕士学历,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1990--1996)

l 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CPM),自1996年开始,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

复杂项目的经济情报和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尼斯大学,CERAM,索菲亚--安提波利斯,1999--200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