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比利时高科技塑料工厂投产

发布时间:2014-07-07
2014年7月7日,安特卫普/科隆——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聚酰胺塑料工厂如期投产。这座世界级的聚酰胺塑料工厂投资7,500万欧元,年产能约90,000吨。轻质塑料的主要应用领域是汽车工业。

2014年7月7日,安特卫普/科隆——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宣布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聚酰胺塑料工厂如期投产。这座世界级的聚酰胺塑料工厂投资7,500万欧元,年产能约90,000吨。轻质塑料的主要应用领域是汽车工业。初期启动阶段之后,工厂的产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渐提高。

安特卫普是朗盛高科技塑料的核心生产基地

这座新的高科技塑料工厂位于朗盛安特卫普己内酰胺工厂附近。己内酰胺是塑料制造中重要的中间体,新的聚酰胺工厂的落成将提高朗盛己内酰胺的自给率。

己内酰胺经聚合后使用同样在安特卫普工厂生产的玻纤增强进一步改善其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工厂生产的塑料将被运送至全球的改性基地加工成最终的杜力顿(Durethan)品牌产品。

朗盛支持汽车工业的轻量化发展

汽车工业是朗盛高性能材料业务部的重要应用领域。朗盛的创新材料可以制造更轻的塑料部件替代汽车中的金属,从而有助于降低油耗和排放。轻量化设计可以将汽车零部件的重量减轻10%到50%。例如,朗盛塑料能够用于发动机、车门结构、汽车踏板、前端和座舱横梁。

此外,高科技塑料为汽车生产商和供应商节省了可观的开支,简化了组装工艺。朗盛高科技塑料的另一个应用领域是电气和电子行业。

高性能材料业务部由Michael Zobel负责,隶属于高性能聚合物板块。该板块2013财年销售额为45亿欧元。高性能材料业务部在全球拥有约1,500名员工,工厂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德国克雷菲尔德 - 乌丁根、德国Hamm-Uentrop、德国布里隆、中国无锡、印度吉哈加迪亚、美国加斯托尼亚和巴西费利斯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