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加大力度开发中国东北市场

同时宣布将在哈尔滨建立陶氏化学科普实验室,激发青少年探索化学奥妙

发布时间:2014-07-09
【哈尔滨,2014年7月9日】 陶氏化学今天宣布其哈尔滨业务中心乔迁新址,并扩大办公空间、加强团队能力,以进一步抓住中国东北市场的业务机会。

【哈尔滨,2014年7月9日】 陶氏化学今天宣布其哈尔滨业务中心乔迁新址,并扩大办公空间、加强团队能力,以进一步抓住中国东北市场的业务机会。作为陶氏大中华区战略的重要步骤,哈尔滨业务中心的扩大使陶氏能够更好地响应该区域的客户需求,并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变化。同时,为助力科普教育,陶氏还宣布实施一项社区公益项目,计划在哈尔滨建立“陶氏化学实验室”。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总裁黄祝龄表示:“在东北地区,由政府主导的产业升级、农业现代化和环境保护等发展战略带来了很多新的业务机会,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振奋。随着当地团队的加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和客户更密切地合作,充分利用好这一区域的增长态势,共同开发市场,并以陶氏高附加值、高技术的解决方案,为政府的区域振兴计划提供有力支持。此外,陶氏也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的科学技术专长,通过创新的社区公益项目,支持当地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

陶氏化学哈尔滨业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5月,是陶氏扩大区域市场、密切客户关系、从而推动业务增长的重要步骤。该业务中心的设立使陶氏可以为新老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本地化支持。

在中国政府“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的推动下,自2007年以来,东北的GDP增速超越了比较发达的华东和华南地区。东北也是中国的工业和农业中心之一,随着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纷纷在这里拓展业务,陶氏在农业、塑料、水处理、建筑、汽车、炼油、冶金以及装备制造等领域看到了很多业务机会。

在加大力度开发东北市场的同时,陶氏今天还与黑龙江科技馆签署协议,双方将在馆内共建“陶氏化学实验室”,这也将是陶氏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合作开发的第二个科普实验室。这一充满乐趣的互动式实验室将面向公众,特别针对青少年,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化学对人们日常生活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带来的巨大贡献。陶氏在农业、食品包装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也将融合到实验室的展示和体验内容之中。实验室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预计每年将吸引大约30万名观众。

首个陶氏化学实验室于2013年4月在天津科技馆建成并对外开放,截至2014年6月,已接待约30万名观众,其中约6,000名孩子参与和体验了化学实验。陶氏化学在中国一直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而化学实验室正是其中的项目之一。多年来,陶氏在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科学与创新、推动社区成功、赈灾救援等方面支持并参与了许多项目,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