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ATV御程系列变频器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10
施耐德电气ATV御程系列变频器全国巡展拉开帷幕

近期,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展开了以“御者尊享 服务全程”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巡展陆续在杭州、南京、北京、西安、济南、武汉、成都、广州、乌鲁木齐等十个城市展开,向最终用户重点展示施耐德电气首款以服务为导向的变频器系列——ATV御程系列(ATV Process)。

该系列产品通过内置网页服务器等服务功能,实现能源管理、资产管理以及工艺性能的改进,为企业提供实时在线数据,助力提高企业级能源及资产管理应用的灵活性、处理能力及性能。

随着工业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工业用户开始期待工业的操作能够更加智能、便捷,随时随地对设备进行远程监控和调试,这种需求在大规模工业生产,以及环境偏远恶劣、分布广泛的行业领域尤显突出,并影响了延伸至变频器等设备级自动化产品的设计开发。在变频节能的同时,加强网络化和实时智能化,发挥对企业级节能和运营的促进作用,成为未来变频器发展的一大趋势。施耐德电气充分考虑了企业的应用需求和未来的业务方式,率先推出了具有移动互联功能的ATV御程系列变频器,将服务全程的理念贯彻其中。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