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甲天下,创赢纪”

施耐德电气合作伙伴行动全面提速

发布时间:2014-07-11
桂林,2014年7月11日——今天,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广西桂林举办“共甲天下,创赢纪”合作伙伴峰会,向中国合作伙伴展示施耐德电气在合作伙伴建设、支持和服务等各方面实现全面提速。

桂林,2014年7月11日——今天,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广西桂林举办“共甲天下,创赢纪”合作伙伴峰会,向中国合作伙伴展示施耐德电气在合作伙伴建设、支持和服务等各方面实现全面提速。此次峰会包括数十场主题演讲和行业研讨会,并邀请国内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媒体等300多人参加,共同深入沟通、交流和探讨当前环境下行业的发展趋势。期间,施耐德电气隆重介绍了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架构下的多项重大革新产品和技术,全面展示其在能效管理上的进一步创新和突破,包括莫迪康M580 ePAC、PlantStruxure PES、ATV御程和人机界面GTU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在水处理、食品、石油天然气、水电和火电等广泛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及应用。

策略明确 合作提速

针对中国市场上最终用户以及施耐德电气合作伙伴对工业自动化方案的多样性需求,峰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向业界介绍了其清晰的合作业务模式,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全面支持方案。施耐德电气希望通过紧密的用户沟通、项目配合和授权形成合力与合作伙伴共同赢得项目成功;同时利用自身完整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平台提供有力支持,施耐德电气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更高效的满足用户需求。

 

合作伙伴支持方案方面,施耐德电气在业务合作的不同阶段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阶段化的支持方案,并凭借系统化的支持方案涵盖技术支持、商务支持、利润优化、双向沟通、能力提升、业务拓展六个方面,更全面的帮助合作伙伴提高工程实施效率,拓展业务范围,增强差异化的综合竞争优势。

郑重承诺 互利共赢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徐骏表示:“施耐德电气一贯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与长期发展,我们希望借由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提供施耐德电气全球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施耐德电气为合作伙伴提供专门的大客户商务团队和独立的大客户支持平台,在内部形成资源整合中心,优先、便利调动资源,着眼长期发展与未来,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保障。

创新技术 提升能效

在此次峰会上,施耐德电气向合作伙伴们介绍了其开放、灵活、易扩展的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架构,以及多款系列创新产品。

PlantStruxure™ 协同自动化架构集PLC/SCADA的特性、DCS的优势以及能源管理的功能,是一款具备过程控制优化和能源管理的强大工具。自推出以来,施耐德电气就不断对其进行优化、升级和改进,以帮助用户实现工厂在生产运营效率和能源管理上的最大提升,它不仅可以满足工业用户的自动化需求,还为其不断增长的能效管理需求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卓越平台。

具有行业革新意义的Modicon M580(莫迪康M580),作为全球首款ePAC,通过将标准的以太网嵌入自动化控制器,使工厂的设计、实施以及运行达到前所未有的灵活性、透明化和安全性;ATV 御程系列是以服务为导向的变频器系列,可以与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架构实现无缝系统集成,有效提升工厂运转效率和工艺过程高可用性、提供关键能耗数据以及实现便捷维护;GTU系列高级图形触摸屏拥有全新模块化设计、控制模块和独立显示屏实现多点触碰、多屏显示等先进特性;PlantStruxure™ 协同自动化架构,可以将这些创新技术完美集成,为最终用户提供最完整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让用户以最小的投资获得最佳的生产效率。

洞察行业 共同开发

针对每个行业的独特属性和专门需求,本次峰会还专门设立了多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水处理、食品、石油天然气、水电和火电等不同行业展示了施耐德电气为合作伙伴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双方在特定行业应用的专家经验相结合,定制开发具有行业特性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施耐德电气的合作伙伴也会受益于PlantStruxure™ 协同自动化架构业界领先的能效管理方案,帮助工业客户更加高效和节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