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创智能机器 推动“中国创造”

施耐德电气召开2014“领创时代”OEM客户峰会暨 VIP论坛

发布时间:2014-07-15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广西桂林举办了2014“领创时代”OEM客户峰会暨 VIP论坛,深入探讨了第三次工业革命背景下中国OEM(机器设备生产商)面临的挑战、机遇和愿景。

中国桂林,2014年7月14,15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广西桂林举办了2014“领创时代”OEM客户峰会暨 VIP论坛,深入探讨了第三次工业革命背景下中国OEM(机器设备生产商)面临的挑战、机遇和愿景。针对工业OEM市场当前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峰会期间施耐德电气正式推出“领创时代”18款创新自动化产品,其多项性能设计领跑业界水平,助力中国OEM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制造出高效、创新的绿色智能机器,推动中国OEM企业勇攀全球制造业之顶。

伴随着各种新能源的兴起以及信息技术的蓬勃发展,以此结合为基础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揭开了序幕。物联网、云计算、移动连接和大数据等时下新兴的IT技术正逐步渗透到工业制造中,带来工厂运营模式的革新性变化。这些信息技术与智能软件、智能机器人、新材料等先进制造技术和智能技术不断集成、融合,使数字化工厂逐步形成,并且驱动和引领着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深入发展。

对于“人口红利”优势正逐步消失的中国制造业企业而言,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同时也蕴含着机遇。要在这个浪潮中从一个制造大国转变为真正的制造强国,中国制造企业必须加快技术革新步伐,满足工业用户对于优化成本、创新、绿色智能制造的全面要求,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这些变化和需求无疑都为中国工业OEM厂商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负责人徐骏表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和机器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施耐德电气希望借助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发展契机,通过不断地创新,为中国OEM战略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自动化产品、深入的专业知识和全球层面的服务,帮助他们加强本土创新力量,设计生产出高效的智能机器,提高竞争优势和投资回报率,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成功转型。”

凭借对工业技术趋势的洞察力,以及对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施耐德电气将大数据管理和云服务等最新的IT技术融入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架构和OEM解决方案中,推出“领创时代”的产品、服务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提高互联性、灵活性、安全性和能效

领先的产品性能

施耐德电气基于最新通用软件平台SoMachine V.4.1,推出了包括PLC、运动控制以及HMI(人机界面)等 “领创时代”系列新品;建立在对OEM客户当前及未来需求的深刻理解基础上,施耐德电气“领创时代”产品系列帮助客户打造智能机器实现:

· 更广的互联性:基于以太网络实现互联,用户还可通过蓝牙、web visualization功能以及智能设备的APP三种方式实现设备和机器运行可视化的实时远程控制和维护。

· 更灵活的自动化方案:多项创新设计让机器更灵活,更自动化,满足工业用户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比如PLC产品采用行业首创所有系列的本体支持14个扩展模块,GTU高级图形触摸屏采用业界领先的多点触摸技术,全新模块化设计支持多屏共享。 一个软件(SoMachine V.4.1)提供完整系统的解决方案,内嵌众多行业应用的功能模块,极大程度上减少程序复杂性。

· 更强化的安全性:内置创新的独立安全模块,满足了OEM制造商在工业安全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基于指纹的控制开关,便于操作并更安全可靠。

· 更低的能耗:基于MachineStruxure™架构,将大数据和云服务运用到机器自动化和控制中,利用机器能效管理模块,OEM用户可以实现能效数据的采集、展示、分析和优化管理,提升运行效率和减少能源消耗。

定制及全球化的供应链和OEM战略合作伙伴服务

施耐德电气为中国OEM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全球供应链以及专业的全球服务,为其走向全球提供全面、专业、及时的支持和服务。比如在全球供应链服务中,提供寄售库、定制化库存管理标签、货物信息实时跟踪、套件打包等服务内容;可以通过拨打400 VIP专线电话获得专家级的商务和技术支持,还可通过绿色服务通道实现现场维修、退返维修以及专属备机服务等。

聚焦行业应用的创新

施耐德电气通过增强“领创时代”产品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升了OEM解决方案的行业适用度;同时针对物料输送、起重、包装、纺织机械、暖通、工业机器人等不同垂直行业对机器自动化和控制的专业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以满足不同行业的具体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