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石油:密切协作,确保庐山风景区的成品油供应

发布时间:2014-08-04
九江石油通过近期内的运行,密切了与庐山风景区的协作关系,确保了庐山风景区成品油的正常供应,赢得了当地政府及单位的好评。

入夏以来,江西九江著名风景名胜区庐山进入避暑度假旅游旺季,其成品油需求骤然增加。但由于庐山管理部门严格的安全管制,周一至周四仅夜间21:30以后才允许危险品运输车辆送油到站,周五至周日则全天禁止油罐车上山。给庐山上唯一的小天池加油站成品油配送运行、市场保供带来了难题。面对安全及交通管制周期时间长,配送当日运行时间短的现实情况,九江石油物流运行及零售部门积极面对,主动沟通,精细安排。

积极协调,争取政策

努力取得庐山风景区管理局的支持,最终达成了在正常的管制通行时间外由庐山风景区管理局派专车在星期五至星期日管制时间内引导油罐车上山。

坚持确保“物”的安全

配备马力大、车况好的油罐车执行配送,并坚持对当日配送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维护,做好相应的安全应急预案。

坚持确保“人”的安全

安排专职驾驶员配送庐山专线,车辆上山前4小时驾驶员必须处于休息状态,以确保驾驶员在配送运行中体力充沛,集中精力完成配送任务。

通过近期内的运行,密切了与庐山风景区的协作关系,确保了庐山风景区成品油的正常供应,赢得了当地政府及单位的好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