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巴西公司权益油气产能突破百万吨

发布时间:2014-08-05
7月10日,国勘巴西RSB项目BM-S-9区块盐下超深海油田—Sapinhoa油田第4口生产井P1S井的投产,使得该油田日产量大幅上升,南部FPSO(浮式储油卸油装置)每天原油处理量最高可达11.3万桶。

7月10日,国勘巴西RSB项目BM-S-9区块盐下超深海油田—Sapinhoa油田第4口生产井P1S井的投产,使得该油田日产量大幅上升,南部FPSO(浮式储油卸油装置)每天原油处理量最高可达11.3万桶。在今年短短6个月时间里,国勘巴西公司产能建设规模不断刷新,权益油气产量从年初的1万桶/天上升至目前的2.1万桶/天(其中原油1.9万桶/天),权益年产能首次突破100万吨大关。

国勘巴西公司2010年成立时,权益油气产量仅0.34万桶/天。5年来,他们结合自身技术力量,积极与各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在维持老油田平稳生产的同时,全力推进新区和老区的产能建设。在油田评价和建设过程中,与作业者、合作伙伴、服务商一道,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得超深海盐下Sapinhoa油田、Lapa油田分别于2011年和2013年提前宣布商业发现,SapinhoaPilot、LulaNE开发区提前投产并获高产稳产油流。到目前为止,国勘巴西公司在产油田(开发区)由2010年的1个增加到7个(含3个陆上小油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