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GID全球领先的专业管道工具,开创免费客户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艾默生管道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1
RIDGID,全球最大的专业管道工具品牌,凭借其不可超越的可靠品质、卓越性能,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管道作业效率、项目效益和作业体验,是全球专业人士的信赖之选。

RIDGID,全球最大的专业管道工具品牌,凭借其不可超越的可靠品质、卓越性能,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管道作业效率、项目效益和作业体验,是全球专业人士的信赖之选。艾默生管道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美国艾默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RIDGID品牌管道工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专业管道工具和最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成就您的非凡事业。

秉承全球领先服务理念,RIDGID为了回馈服务客户,帮助客户了解管道工具领域全球领先的工具及使用经验,更快更好地实现RIDGID产品的卓越性能,RIDGID近期将在中国总部培训中心举办第一期免费客户培训活动。利用RIDGID培训中心丰富的产品和专业环境,RIDGID技术专家将现场教授客户管道加工、维护、疏通全套解决方案,并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及问题,提供针对性培训解答,培训结束后将颁发培训证书及奖品。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RIDGID提供免费食宿安排。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