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欧亚市场的柔性电缆

易格斯电缆获得EAC和CTP认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13
1000多种专用于拖链移动应用的易格斯电缆具有4000多种认证。这不仅省去了客户再次认证的烦恼,还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

1000多种专用于拖链移动应用的易格斯电缆具有4000多种认证。这不仅省去了客户再次认证的烦恼,还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这些认证包括CE, UL, CSA, GL 和 cleanroom等。最近,易格斯电缆获得了准入欧亚市场的EAC认证。

与欧洲国家要求的 CE 认证相似, EAC (欧亚) 认证已在欧亚国家适用多年。 有了这个认证,制造商即可证明他们的产品合乎规范,准许进入市场或者在本地生产。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在2011年加入该标准。要通过 EAC 认证,产品必须在专业机构通过检测。 “多种型号的易格斯Chainflex 电缆已经通过检测,获得认证。特殊的认证标志可以在进口时节省大量时间。" 易格斯 Chainflex 电缆产品经理雷纳•卢梭表示,“易格斯电缆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专为拖链的移动应用而研发的,经过大量的测试,可以预知产品的使用寿命。”

 

经过测试,安全可靠

现在 1,000 多种 Chainflex 电缆获得了 EAC 认证,经过相关标准的检验,如 Russian Machinery Directive。这种专用于拖链系统的电缆具有特殊的结构和材料,第一次获得欧亚贸易同盟的准入资格。此外,还有986种Chainflex 电缆获得了严格的CTP防火标准认证。新的EAC 和 CTP标识替代了原来的GOST-R认证标识。除了相关认证的测试,易格斯还在1750平米的自有实验室进行产品使用寿命的测试。每年累计超过20亿次电缆双循环测试,收集的测试数据用于产品使用寿命计算。

Chainflex电缆的各种相关认证可以在线查看或下载。

 

图片注解1414-01:易格斯Chainflex电缆获得通行欧亚国家的EAC和CTP认证。

“igus" , "Chainflex", “Easy Chain”, “E-Chain”,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 “ReadyChain”, “Triflex”, “iglidur”, “igubal”, “DryLin” 和 “Polysorb” 是联邦德国法律保护商标,同时在其它一些国家也受到当地法律保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