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携全系列反渗透膜产品亮相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展

文章来源:朗盛 发布时间:2014-08-25
2014年8月22日,北京/上海——作为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和水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朗盛将携旗下全系列反渗透膜元件亮相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展。该展会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4年8月22日,北京/上海——作为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和水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朗盛将携旗下全系列反渗透膜元件亮相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展。该展会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随着中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中国水资源短缺的问题日益突出。于此同时,水体污染和废水排放正在加剧有限的水资源和工业以及饮用水领域对洁净水的需求之间的矛盾。

“凭借我们的产品和全面的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地使用水资源。其中朗盛Lewabrane®反渗透膜专为工业水处理和饮用水处理设计,用于海水淡化、苦咸水和低盐度水脱盐,”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亚太区副总裁戴丽珍说。

“我们的反渗透膜元件的特点是膜表面具备高交联度,从而实现更稳定的脱盐率,并耐清洗。此外,膜表面保持低电荷密度减少了结垢,”戴丽珍补充道。

新推出Lewabrane® S系列海水淡化反渗透膜

此次展会的亮点是朗盛最近推出的Lewabrane® S系列海水淡化反渗透膜

这一产品系列包括三款不同类型的高脱盐产品。Lewabrane® RO S400 HR和RO S440 HR的标准长度是40英尺(1016毫米),直径为8英尺(201毫米),适用于标准反渗透膜设备。第三种Lewabrane® RO S085 HR 4040是一种4英尺(101毫米)长的反渗透膜元件,适用于尺寸较小的应用场合。

新的Lewabrane® S系列产品由于其高交联度,具有如下特点:高脱盐率、高产水量、改进膜表面化学性能、更稳定的脱盐率、实际运行的脱盐能力更出色等等。

此外,朗盛将展示其全系列的反渗透膜标准产品:

•HR系列高脱盐率膜

•HF系列高产水膜

•FR系列抗污染膜

•LE系列超低压膜

朗盛反渗透膜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制备发电站所需的锅炉给水、废水处理、地下水整治等。这种技术还被用于微芯片生产中的脱盐和去除微小颗粒。

“朗盛所有的反渗透膜元件均在德国生产。为质量保证,每个Lewabrane®元件在交付给客户前都会经过检验,”戴丽珍说。

为中国工业水处理作出贡献

朗盛反渗透膜产品已经应用于中国的不同行业。例如:浙江的一家印染企业杭州景峰实业在废水回收环节配备了54根Lewabrane® RO B400 FR产品,用以去除去水中的有机物、颗粒、细菌和大部分离子等各种杂质,保证废水回用得到较高质量的水质,产水量达每天800立方米。

此外,在这些抗污染膜产品中还整合了一种特殊的加料垫片,能有效增强膜内的湍流机率,减少膜内颗粒物的堆积,从而减少维护,增加产水量。

此外,位于江苏盐城的江苏大和氯碱有限公司采用了54根Lewabrane® RO B400HR产品,产水用于锅炉和生产工艺。江苏大和氯碱有限公司从河水中提取水资源,经朗盛HR系列膜产品净化,用于锅炉补给水,产水量达每天1,296立方米。

河水即使使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软化和脱盐,仍然含有大量对涡轮和其他部件有害的有机物质。Lewabrane® HR系列反渗透膜能够提供高产水量和高脱盐率。

LewaPlus 设计软件

朗盛不仅提供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包括实验室的反渗透膜元件测试以及朗盛创新LewaPlus反渗透系统设计软件。

LewaPlus设计软件为客户提供规划反渗透和离子交换树脂的水处理系统的综合工具。这是唯一一款可用来设计包括下游离子交换在内的整个反渗透流程的应用软件,该设计软件共有包括中文在内的11种不同语言版本。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lpt.lanxess.com

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隶属于朗盛高性能化学品业务板块,该板块2013财年的销售额为21亿欧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