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6
8月22日,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在总部召开。

8月22日,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分别在总部召开。

受股份公司董事长傅成玉委托,股份公司副董事长王天普主持了会议。总裁李春光作《2014年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副董事长张耀仓,董事章建华、王志刚、刘运、陈小津、马蔚华、蒋小明、阎焱、鲍国明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2014年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2014年半年度报告》《2014年度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2014年上半年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制定董事会成员多元化政策的说明》等。

王新华、黄文生对相关议案进行了说明。张海潮、焦方正、雷典武、江正洪、常振勇列席会议。

在全程列席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后,股份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经监事会主席徐槟委托,由监事邹惠平主持。监事李新建、康明德、周世良、陈明政、俞仁明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告》《2014年半年度报告》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