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SmartLine智能温度变送器帮助用户提高效率

发布时间:2014-09-01


新款SmartLine智能温度变送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2014年6月16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发布的最新SmartLine系列工业智能温度变送器,可以帮助工厂和操作人员有效的提升效率,即使是在危险嘈杂的工作环境。该产品系列是霍尼韦尔SmartLine现场仪表家族中的新成员。SmartLine智能变送器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模块化设计的最可靠的变送器系列。

SmartLine温度变送器凭借其独特的“效率提升”特性,如先进的图形显示功能,支持将生产数据以图形化格式进行呈现并与控制室通信,简化现场设备的维护,从而帮助工厂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此外,无论是对压力还是温度的测量,所有的SmartLine智能变送器均采用模块化组件设计,既简化现场维修又降低维修部件所需的库存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