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生产基地在蓉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03
2014年8月20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了其装饰漆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唐博纳在装饰漆成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上发言

2014年8月20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了其装饰漆生产基地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达4400万欧元,将成为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第四个、同时也是最大的装饰漆生产基地之一。

该投资项目位于成都市邛崃羊安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为55000m2。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于2016年投入运营,整个项目预计到2017年全部竣工。该成都新厂将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用于生产阿克苏诺贝尔的全线装饰漆产品,并为本地客户提供服务。

崭新的成都装饰漆生产基地遵循阿克苏诺贝尔最高的可持续发展及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安全标准。新工厂将为本地市场提供近百个就业机会。该生产厂将由阿克苏诺贝尔和太古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管理,其中,阿克苏诺贝尔占有70%股份,太古公司出资30%。

除了建设装饰漆生产基地外,阿克苏诺贝尔还出资150万人民币,在邛崃建立了十个“梦想中心”。通过建设充满现代感的标准化多媒体教室、培训学校教师并开发丰富多彩的课程,“梦想中心”将助力提升邛崃地区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今年下半年,十个“梦想中心”将会正式向当地的中、小学生开放。

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7400名员工,其中包括500名研发人员。2013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销售额达16亿欧元。该公司在四川已设有一个区域办公室,一家粉末涂料生产厂和一家汽车涂料培训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