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AmaDS3污水泵站

发布时间:2014-09-18

KSB集团

在2014年的慕尼黑IFAT展会上,KSB集团展示了其在水输送、水处理、排水以及污水输送与处理方面的全方位泵和系统产品。

新型高效的AmaDS3污水泵站由干式安装固体分离系统和两台背抽式污水泵组成。近年来,这种节能的污水输送方法在市场上有大量成功的应用,KSB决定进一步扩大该型号系列的范围。一款用于安装在密闭空间的装置在IFAT上展示。

同时,KSB首次亮相最新开发用于6英寸深井泵的永磁同步电机。不同于异步电机,该电机转子内不需要通过任何电流来产生转矩,因为转子磁场是由永磁体产生。这消除了转子内的热量损失,使得该电机比传统的异步电机效率更高。由于它的高输出能力,该电机具有非常紧凑的设计特点,运行时需要配备变频器。

最新设计的同步磁阻电机KSB SuPremE系列产品也在展会上展示。与异步电机相比,即使不是全负荷运行,电机效率也表现完美。KSB SuPremE电机将会用在最新设计的标准水泵Etanorm上。该型号系列产品符合欧盟规范547/2012/EU的要求(ErP指令),该规范将于2015年执行。

还有变频系统,如展示的新PumpDrive系统,可以通过使泵的输出功率满足实际需求来降低能源消耗。对于功率不高于55kW的变频系统,所有规格与电机协调设计。他们可以是安装在电机上、墙上或控制柜上,既能控制异步电机也能控制同步磁阻电机。对于功率更高但不超过1.4MW的变频系统,样本中带IP20防护等级的变频器可安装在控制柜内。

为了展现其全方位的阀门产品范围,KSB展示了其Isoria和BOAX系列的软座蝶阀。名义尺寸4.7m以内,用于水输送和水处理的蝶阀,由位于法国和西班牙的KSB工厂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