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亮相世界核能博览会,为核工业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 发布时间:2014-09-25
(中国上海,2014年9月24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www.smt.sandvik.com/cn)将于10月14-16日亮相在法国巴黎勒布尔热(Le Bourget)举办的2014世界核能博览会(World Nuclear Exhibition,以下简称WNE)。

(中国上海,2014年9月24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www.smt.sandvik.com/cn)将于10月14-16日亮相在法国巴黎勒布尔热(Le Bourget)举办的2014世界核能博览会(World Nuclear Exhibition,以下简称WNE)。在此期间,山特维克将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发电厂商展示其世界领先的材料技术、专业知识和管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能、更低的故障率与更长期的价值。

核电作为世界三大电力支柱之一,具有清洁、高效,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和供应能力强等优势,占全球能源结构的12.3%(数据来自中国商网)1。目前全球共有430多个在运行核电站,预计到2025年,新建核电站将提升全球核能发电量的50%(数据来自世界核能博览会官网)2。但是核电站的运行需要综合考虑安全、可靠性、可用率和效率等因素,尤其是日本福岛核事故之后,世界各国都加强了对核安全的重视,希望能更高效更安全地利用核能,以应对日益迫切的能源与环境问题。

作为核电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山特维克熟悉客户需求,并有能力为全球核电站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保证安全可靠地、无故障地运营并极大的提高设备使用寿命。50多年来,山特维克凭借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以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向全世界100多个核电站提供了不锈钢和镍基合金及涵盖所有类型燃料组件的特殊合金钢。

山特维克核工业业务部门经理Mikael Blazquez表示:“核电厂工况的特殊性决定其对任何材料质量缺陷‘零容忍’。山特维克的高技术材料均按客户最严格的质量要求生产,可满足RCC-M标准(法国《压水堆核岛机械设备设计和建造规则》)和ASME III标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标准III卷-核动力装置设备制造准则和建造规则)。山特维克还建立了覆盖产品生产过程的全方位核级质保体系,确保全线产品质量,使山特维克与核电工业能够完美匹配。”

在本届WNE博览会上,山特维克将展示其核能领域高技术、高质量的全系列关键材料与解决方案,包括主要应用于蒸汽发生器的SandvikSanicroTM69。该材料应用于压水反应堆的一次侧压力边界,具有极高的抗应力腐蚀开裂性能,与600合金等其它普通级材料相比,在含氯化物的工况中,具有更优越的抗点蚀性能。此外,山特维克还将展出可以满足最严格的MIZ-30/70要求的蒸汽发生器管材以及品种齐全、技术先进的不锈钢和高镍合金核燃料包壳管。

Mikael Blazquez补充道:“亲身参与像WNE这样的行业盛会,与客户展开全方位交流,对山特维克而言至关重要。正是因为如此,山特维克才能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山特维克素来以技术挑战作为前进的驱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技术材料以满足最严苛的质量和安全要求。对核工业领域的客户而言,山特维克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欢迎莅临山特维克展台:展位号G81

核岛用不锈钢管材

蒸汽发生器管SandvikSanicro69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