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4-10-15
德国特殊化学品制造商朗盛荣膺“金橡奖—最佳责任典范奖”的殊荣,以肯定其领先的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中国橡胶的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

•获得“金橡奖”最佳责任典范奖

• 举办HSE研讨会分享专业知识

2014年10月16日,青岛/上海——德国特殊化学品制造商朗盛荣膺“金橡奖—最佳责任典范奖”的殊荣,以肯定其领先的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中国橡胶的行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

作为2014年全球化工橡胶行业的盛事之一,金橡奖被誉为行业“奥斯卡”,是中国橡胶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专业评审团由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CPCIF)、中国橡胶工业协会(CRIA)的专家决定、高校的学者教授以及资深媒体人和学者组成。参与评审的企业来自轮胎、橡胶机械、橡胶制品以及原材料等众多化工橡胶行业领域,已吸引了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以及国内逾百家企业。

“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个奖项,它体现了我们在专业领域内追求卓越不懈的努力,”朗盛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钱明诚在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期间的颁奖典礼上说道。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合成橡胶生产商,朗盛凭借环保的技术和产品推动中国橡胶工业的发展,我们深感自豪。”

朗盛为本地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绿色轮胎的高性能橡胶。这些产品使中国轮胎制造商可以制造出更低滚动阻力的高性能轮胎,从而节省5%至7%的油耗。朗盛还推出了两款新的易加工钕系顺丁橡胶产品,以简化节油轮胎的生产。

化工行业的绿色未来——HSE体系研讨会

朗盛借此次橡胶工业博览会之机,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橡胶谷共同举办化工行业的绿色未来——HSE(安全、健康、环保)体系研讨会,共同分享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以及安全方面的经验及最佳实践。此外,朗盛介绍了其作为负责任的化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来自青岛市政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供应商及媒体出席了此次为期半天的研讨会。中国石油和化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寿生在会上阐述了中国化工产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朗盛HSE方面的专家介绍了朗盛在生产、运输、供应链管理和产品管理等领域的HSE理念及实例。

钱明诚在研讨会上说:“健康、安全、环保,以及工艺效率和产品质量都是朗盛获得业务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与此同时,朗盛非常愿意与从原材料、生产工艺到运输和产品应用的整个价值链上各个环节的的供应商、客户以及商业伙伴分享最佳实践。通过携手合作,我们为中国化工行业创造更加绿色的未来。”

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橡胶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进行行业趋势分析及预测、探讨世界橡胶行业前沿技术,搭建专业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