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20
2014年8月18日,英格索兰公司宣布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机事业部,将迎接Turbo-Air和MSG这两个品牌进入英格索兰系列品牌中.

2014年8月18日,英格索兰公司宣布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机事业部,将迎接Turbo-Air和MSG这两个品牌进入英格索兰系列品牌中。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Markets日前发布报告称,当前北美生物聚合物市场需求占全球总需求的30%以上,该地区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生物聚合物市场。据赢创官方发布消息,公司将在德国投资新建大规模厂房、扩产并建立新的研究中心。

巴西首个二代燃料乙醇厂投产

巴西生物燃料公司Granbio近日开始在该国东北部的阿拉戈斯州Bioflex1厂生产二代燃料乙醇。这一以秸秆和甘蔗渣为主要原料的生产厂也是南半球首个此类型商业运行的工厂,目前拥有生产能力8200万L/a。Granbio公司总裁贝尔纳多·格拉丁称,他们初步考虑该厂产品的分配情况,50%供应本土市场,另一半满足出口,主要取决于市场状况。不过,出口可能要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生物乙醇在巴西主要用于生产生物燃料。目前,巴西是继美国和意大利之后的全球第三个进行二代生物乙醇商业规模生产国家。Granbio还计划在未来10年投资40亿雷亚尔(约合18亿美元)建设10个二代生物乙醇工厂。

埃克森美孚拟升级Slagen炼油项目

埃克森美孚子公司埃索石油挪威公司日前宣布,计划在Slagen炼油厂安装新的处理单元,以便生产高品质的减压瓦斯油。新安装的残渣闪蒸塔是一个升级单元,通过更轻、更有价值的瓦斯油替换重油来提高整个设备产出品的质量。据悉,Slagen炼油厂是世界最节能的炼油厂之一。自上世纪90年代初,该炼油厂已经开始采取内部措施节约能源,如今已比1990年节能超25%。

英格索兰收购卡麦龙离心压缩机事业部

2014年8月18日,英格索兰公司宣布收购卡麦龙国际公司离心压缩机事业部资产计8.5亿美元。此次收购在监管部门批准下,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卡麦龙离心压缩机事业部为全球工业应用、空分、天然气输送和工艺气体提供离心式压缩设备、售后零部件和服务。卡麦龙的离心压缩事业部在2013年的销售额约为4亿美元,拥有来自12个全球办事处的大约850名员工。一旦交易完成,英格索兰将迎接Turbo-Air和MSG这两个品牌进入英格索兰系列品牌当中。

英格索兰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W· Lamach说,“此次收购将加强英格索兰压缩空气系统和服务业务,它提供了广泛的离心式、往复式空气压缩机产品,这些产品使用于各种工业和制造业应用中。卡麦龙的离心压缩部门也将英格索兰的压缩产品扩大进入更多领域,如空分,石化,化工,工艺气体。”

北美成全球最大生物聚合物市场

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Markets日前发布报告称,当前北美生物聚合物市场需求占全球总需求的30%以上,该地区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生物聚合物市场。其中,美国是北美市场上头号生物聚合物消费大国。

报告指出,近年来包装、纤维、汽车等终端领域对聚乳酸(PLA)、生物基PE以及生物基PET的需求不断增加,在很大程度上推高了北美生物聚合物的消费量。随着食品安全及人体健康等话题日趋白热化,北美人对生物聚合物的偏爱程度逐渐升温。一些高性能生物复合材料的问世,则进一步巩固了生物聚合物的市场地位。Markets&Markets表示,下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以及产能扩张,推高了北美生物聚合物的市场增长率。

市场分析师称,总体而言,全球生物聚合物行业发展较为缓慢,很多地区该种聚合物发展以中小企业为主,未能形成统一的整体。除北美外,亚太地区是全球生物聚合物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赢创计划在德国投资建厂

日前,据赢创官方发布消息,公司将在德国投资新建大规模厂房、扩产并建立新的研究中心。赢创计划于2012~2016年投资20亿欧元,并把投资项目纳入公司发展战略。2013财政年度,公司24%的销售额(30亿欧元)来源于德国。赢创在德国拥有员工2.1万人,通过投资,公司能利用高素质员工、与重点客户的接洽、先进的研究设备以及一体化生产网络得到更好的发展。

赢创计划在Marl新建聚丁二烯装置,材料主要用于双层玻璃密封剂以及胶黏剂。投资总额达近5000万欧元。Marl工厂是赢创全球最大的工厂,员工人数达7000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