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尔德VERDERFLEX Vantage蠕动泵低价回馈促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8
2014年VERDER(弗尔德)将两款经典的VERDERFLEX Vantage蠕动泵产品进行低价促销,回馈给广大的中国客户。

2014年VERDER(弗尔德)将两款经典的VERDERFLEX Vantage蠕动泵产品进行低价促销,回馈给广大的中国客户。

3000 P EZ 系列,促销价格为19999.00RMB

3000 P S10系列,促销价格为22999.00RMB

Verderflex Vantage系列蠕动泵进入中国已有多个年头,该系列蠕动泵适用于实验室的精确计量。具有低流量、可编程、多泵头可选等特性。该泵提供了精确的定量给料和可重复性,并能够处理高粘性的化学腐蚀性液体,以及对剪切力敏感的介质。Vantage实验室蠕动泵在制药行业有着广泛应用。能够提供精确的输送和配药。流量可以从每分钟0.9ml到17l,精度可达±1%。

VERDER(弗尔德)于1959年成立于荷兰,在将近60年的发展中,在德国、美国、英国、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成立分公司。从单一的容积式泵的生产和制造到多种泵种类的选择,弗尔德成为优质泵的代名词。在中国,弗尔德旗下有如下经典产品:Verderair气动隔膜泵、HI-CLEAN卫生级气动隔膜泵、PURE电子级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软管泵、Verdergear齿轮泵。这些泵可应用于化工、环保、水处理、石油化工、矿业等多种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